close

以下為msn對話:

--心守--新的旅程開始! 說:
...颱風天真是養豬天....昨天量體重我竟然肥了一公斤
有夠慘的
吃飽睡睡飽吃 ...
星期五那天睡到十點半爬起來吃"早餐"... 中間夾雜n堆零食,快二點了吃午餐
吃完午餐後就跑去睡...四點半爬起來又啃了n樣東西後煮晚餐, 晚餐後...看電視時嘴也沒停
十點上樓把小隻的搞睡後又來一包統一麵還有一罐海尼根
趴到星期六早上九點因為要去買豆漿所以早起...
這種過程在買完豆漿後回來又循環一次
只差星期六晚上我回我外婆家,更嚴重...因為扒完晚餐已經快八點了...九點半又吃父親節蛋糕....
昨天又跑台中去吃北方菜
然後結果就是肥了一公斤

美 說:
好恐怖喔你

--心守--新的旅程開始! 說:
短短的二天半...
然後我老公說:我怎麼覺得妳的肚子突然變大了?

美 說:
我只覺得肚子大大的 但也很順 只差沒運動而已
但沒有一直吃

--心守--新的旅程開始! 說:
然後我說:這二天只進不出你覺得不大在肚子不然會大在胸部嗎 ?
勉強昨天要睡覺前蹲了一下廁所
但是沒通
今天來上班總算通了一些出去了....

美 說:
滿肚子大便喔..............
好嚇人喔

--心守--新的旅程開始! 說:
差不多吧....不然吃了一卡車的東西不是變成大便不然會變成腦漿嗎 ?

美 說:
是是是啦

--心守--新的旅程開始! 說:
很希望可以拉一拉啦....看肥起來的一公斤是不是幻覺

美 說:
不是喔

--心守--新的旅程開始! 說:
我一點都不想要有那種"懷孕四個月"的體態

美 說:

你有暗示.........


--心守--新的旅程開始! 說:
她今天還狂在後面晃來晃去

美 說:
但她的體態不是大得順就能解決的

--心守--新的旅程開始! 說:
我實在很想抓住她說妳可不可以不要再虐待我的眼睛了

--心守--新的旅程開始! 說:
是吼...去抽脂可能會快一點

美 說:
我聽到她的笑聲了

--心守--新的旅程開始! 說:

有人在偷看我們的msn

美 說:
不是啦
他在外面笑的


--心守--新的旅程開始! 說:
....
有包租婆的實力


--心守--新的旅程開始! 說:
我應該把以上對話給copy下來放我的部落格

美 說:
我脖子上長一顆痘子 貼透氣膠布變小顆了

--心守--新的旅程開始! 說:
懶得再重打一次我的颱風天養豬計畫了




----


哈哈哈...以上就是我跟同事的msn啦,這次颱風天的養豬計畫,
我是那個"心守",啊那個""就是同事囉....


不過話說回來,這次的颱風真的好可怕哩,
昨天一整天都狂風暴雨的,下到半夜耶,我都很怕又淹水...
而且南部也很慘,真的很擔心那些失蹤的人及要去救援的人,
希望大家都可以平平安安的哦!


幫台灣人祈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