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天電腦不知道在耍什麼脾氣,完全慢速到讓人抓狂,
連最重要的證券商的網頁竟也出問題,差點沒翻桌!!


昨天想要清理磁碟,結果整個系統一整個卡死,
後來工程師來弄了一下,他說叫我先別弄那個了,
不知道是不是證券商的網頁還沒修好,今天還是沒辦法看盤,
讓人一整個灰心到不行...
不過網路至少是有那麼一滴滴順一點了,唉...


颱風好像會來,整個天色超黑的,風也變大了,雨也不小,
明天放颱風假的機會好像不高?



小小喵昨天發高燒,燒到39.5度,差點沒把我給嚇死,
帶去看醫生,醫生說這陣子都是這樣,喉嚨破,發高燒,
好像是說什麼”咽喉炎”的樣子,我也不太懂,
昨天半夜又燒,等到退燒已經快二點了,早上五點半她又爬起來吐,
又高燒到39.4度,嗚~~~只好又趕快用塞劑...


早上同事說百香果是天然的消炎藥,天然不傷身又好吃(雖然籽有點酸)
所以中午就去市場買了4斤80元的百香果,好大一袋,
回家弄給小小喵吃,不過她不賞臉啦,嚐了一小口就直搖頭啦,
唉...等下班回去再加一點蜂蜜給她喝好了,
醫生說接下來會嘴破什麼的,叫我弄布丁啦優酪乳什麼的給她喝囉...


希望小小喵可以快快好起來啦...我不想連二天都只睡三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