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上一篇好像也是那樣,那天打到同事都在簽退了我還在打,
這陣子網路超慢的,開什麼都慢,所以實在懶得在辦公室弄一些東西,
可是哩,晚上回去要顧小孩啊,等小孩睡了我打字又怕吵到他們,
唉唉~~~不然家裡的網路可是咻咻叫的呢...


八月份了耶,時間過得好快,今天去領錢幫小喵繳安親班的錢,
還好前陣子在股市裡殺進殺出有一點小成果,剛好就拿來用在這裡囉,
不然這陣子要繳的錢也蠻多的,美語補習班也要繳學費了...
三個月繳一次實在有夠痛的啦~~~


然後,我這個不像樣的老媽還是又敗家了,
前二天實在熱到不像話,星期六陪婆婆回彰化娘家看外公,
順道整理了一下環境,熱到爆,小小喵全身黏得跟什麼一樣,
本來要去台中公園附近的光復國小看紙風車劇團,
不過喵爸說實在太熱了,先回家,晚一點才要去買他的球鞋,
於是就在晚上跑去豐原的體育用品店買了他的籃球鞋跟婆婆的拖鞋哦,
吼吼...都是買NIKE的耶,婆婆比我還先進呢~


然後星期天一大早我在房間裡被熱醒?!
有沒有這麼誇張啊?有~~當然有~~,
從床上起來全身都是汗?熱到暴...於是大家又說要去避暑啦,
吃完我們家的”早午餐”後我們又衝去百貨公司裡待著啦,
可訴進去又很難抵擋得了一波又一波的折扣啊,唉...
於是乎婆婆買了雙美美涼拖鞋,因為二雙1600元,
我就被拖下水了啦~~~
不過有幫小小喵買了二件可愛的小熱褲啦...


改天再來幫我的新單品照個相好了,
不然大家都只有看到”字”沒看到”圖”,
到時候會丟垃圾大喊”沒圖沒真相”囉...


感覺這個月信用卡帳單又要大爆炸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