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啦啦啦...這次颱風真的活生生的給ㄠ到一天的颱風假哩,
不過昨天風雨真的超大的啦,不上班是正確的!


昨天在家裡實施了一天的養豬計畫後,發覺實在太可怕了,
吃飽睡睡飽吃的情況下有可能讓體重直線上升and糧食嚴重短缺,
今天就決定來寫上次的敗家實錄了,
話說也是在臨睡前想到的,開了一罐海尼根後大概是瘋了才會想寫這篇啦...


首先第一雙鞋鞋是在BEAR TWO專櫃買的,
之前就一直想買一雙根不高但是是黑色或藍色系的鞋,
這雙還有一點趕到流行,就是有卯丁啦,很喜歡這雙鞋!

藍鞋1

而且是打折後讓人心動的價格唷,才890元呢(原價3280)
很抱歉啊,室內燈光不太好,拍不出原有的藍色...

藍鞋2



至於第二雙也是百貨公司專櫃的鞋子,
櫃名改天補上(小小喵睡了,我不敢出去翻鞋盒怕吵醒她)
這雙是因為婆婆買一雙美拖,我要跟他湊二雙1800才買的,
不過我之前也有想買一雙魚口鞋,這雙有一種”赫本風”的fu,
穿在腳上也很好看,想說二雙1600也很划算,
做人情給婆婆也好啊(沒辦法,做媳婦的要會看人臉色啦)
ps.這時候老公就不會碎碎唸囉...一舉數得啦...


魚口1


這雙後來買回家有看到他原本拍賣價還要990呢(原價也是2280)
買800元真的是物超所值哦!

魚口2



其實之前一直都有那種在外面鞋店買390的鞋子的經驗,
可是發現那種鞋子不是低太爛就是不耐穿,實在很氣人,
買了專櫃的鞋子後真的覺得超耐穿的啦,今年早春在達芙妮買一雙白色包鞋,
前面有蝴蝶結,那雙真的超好穿又超好配衣服的,
不過那時候的活動是買一送一,買起來還要一千出頭,
現在都一雙才699還是799而己呢,我同事還去買跟我同一雙但不同色的鞋,
她說真的超好看又超好穿的...

以上,小小的敗家實錄囉~
有空再把衣服類的給寫一寫啦!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