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8

 

前二天mud上身,沒什麼在逛穿搭文,整個人陷入茫然...

 

 

下星期來上班時,就會有新電腦可以用了,從現在的HP換成ASUS...

HP已經是六年的機種了,沒辦法,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啊...雖然換來的ASUS應該也不是很好?

但總比我現在這台電腦好太多了,上網慢,今天又給我耍脾氣不能看股票...

電1 

 

就是它啦...

電2 

 

咦....人事室通知被我照到了...哈哈...

 

用了四年的電腦,不,是忍受了四年的電腦終於要功成身退囉,希望新來的可以順手好用~~~

 

 

 

8/26

 

七夕情人節快樂...人家戴墨鏡防閃光,我是黑眼圈充當墨鏡...

 

 

8/24

 

又去敗家了,還是沒勇氣寫穿搭文...

沒有數位相機真是糟糕啊~~~ 

 

 

8/22

 

今天去縣運開幕,差點沒被體育館裡的煙火臭味給毒死....

明明沒那麼早開幕叫我們那麼早去罰站是怎樣是怎樣.....

 

 

8/20

 

沒什麼好說的....

放空ING

 

 

8/19

 

今天十一點過後就要迎接農曆七月的到來囉,大家沒事不要亂趴趴造啊~~~

星期六要縣運了,星期一,三,五要練習趣味競賽項目,害我都沒辦法穿得美美的...

等一下又要去練習了...嗚~~

 

昨天煮完晚餐後整個臉莫名的癢,害我今天都不敢擦東西,只上了化妝水而己,

同事說我氣色不好,我也這麼覺得,早睡跟晚睡都一樣沒睡好,大姨媽要來不來的...

再不快來要是遇到縣運那天就會整個讓人抓狂啦!!!

 

 

 

 

8/18

 

今天辦公室的網路龜速到讓人抓狂,所以奇摩拍賣的賣場移到露天拍賣的作業為時二小時才完成

(明明沒幾樣東西卻上傳得超慢...害我一度打瞌睡)

昨天帶小小喵去看醫生,吃了藥,昨天晚上總算是放過我了...

 

 

 

8/17

 

今天肚子隱隱作痛,大概是大姨媽快來報到了,已經胸痛一個星期...

昨天晚上小小喵又打滾,害我整個沒睡好,早上還沒到十一點就開始打瞌睡...

 

中午回去發現整個廚房都沒整理,滿肚子火,明明昨天我整理得乾乾淨淨的,

為什麼婆婆煮個麵弄得亂七八糟都沒收,心情超差的,這樣的生活環境是誰受得了啊?!

反正要擺爛大家都來爛,不要說我都沒整理!中午也沒睡了...整個超不爽的...

 

 

對了,雅詩蘭黛的眼影已經拿來用囉,不過...哪天心血來潮才會補照片吧...

這種東西沒用數位相機照好像不太好...話說我也沒數位相機說~~~(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