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之前很習慣在奇摩拍賣上買一些東西,所以前陣子也把賣場開在奇摩,

不過...奇摩要收費啊,而且沒賣出去要重新刊登還要再一次刊登費,吼...讓人實在很抓狂

同事告訴我說把賣場移去露天拍賣比較好,她後來都在那邊賣東西,那邊也不錯,

設定跟奇摩差不多,所以今天下午我就決定把一些沒賣出去的東西重刊在露天拍賣了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其實設定真的比較簡單,感覺也比奇摩來得快,給我的感覺還不錯,重點是不用錢啦~

當然如果要一些廣告什麼的當然要付費囉,不過我的一些全新或二手衣倒是不需要啦,

如果大家有想要的話,萬一沒有露天拍賣的帳號也可以在這裡或寫信告訴我,

只要沒人下標當然就OK囉....

 

以上,謝謝收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