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我覺得小喵去上過美術課以後整個畫畫風格有很大的改變呢,

像之前帶她去寫生,我的天~~根本不叫寫生吧,那個實在是我行我素的畫圖,

已經告訴她寫生的意義了她卻還是...orz

 

寫生 

大家看得出來她在寫啥嗎?

 

這是今年年初在我們那邊泰安火車站的寫生比賽....當天天氣很差...下小雨...

我們家這隻....畫了個晴空萬里....還有卡在半空中的軌道...

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說下去了...

 

 

有鑑於小喵的懶散個性,今年的暑假我不敢讓她待在家裡,

所以有安排她到外面上安親班,七月份有十天是要上學校的美術課,

好巧不巧,學校的美術老師是我的國中同學啦~~~(喵爸:怎麼人家當老師,妳卻....)

那個不是重點啦,重點是就如我前面說的,有上過課真的差蠻多的,

而且這次學校的是含美勞等等的,因為突然寫這篇文沒把她畫的圖照起來放上來,

就先給大家看她做的音樂盒囉...

 

音1 

 

音2 

據小喵的說法這個是草莓仙子啦...還有做留海呢,還有草莓型的帽子....

 

唔...是有點像啦,不過對一個國小一年級要升二年級的小朋友來說這個做得還不錯了吧...

我個人是覺得已經很有進步囉~~~當然老師的教學也是很有助益的啦,

她還有做一個風鈴哦,也不錯,但放在家裡一樣沒拍照,只好改天再補上來啦...

她的畫風也從人物小小的,沒什麼特色的單純筆觸變成會加了很多神韻哦~~

尤其家裡有一張畫她妹妹的小紙,哈,超傳神的...改天再拍上來給大家看...

有夠好笑的...

 

 

 

然後我們圖書館這次有開兒童繪畫班,一期1500元,好像有18堂課的樣子,

畫本和畫具要自備就是了,一個星期上一次,大概就是五個月左右,還不錯,

聽說老師也是留美回來的,畫風很自由開放,不會拘限小朋友的想像,

所以我就再幫小喵報名了,希望就是給她不要有太大壓力的學習和放鬆...

今天是她第一天上課囉,以後要是有作品再放上來給大家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