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有沒有需要這麼大肆宣揚啊?

這是一定要的啊!!!!

其實之前看別人的穿搭還有二手衣拍感覺好心動哦,
可是我沒辦法沒勇氣拍穿搭啦,可是我還是有一些二手衣要出清一下,
但是有些衣服是真的全新沒穿過的,放在衣櫃裡都擠皺的啊,
也穿不到,所以只好放在奇摩拍賣上囉!

另外還有一些東西是朋友送的,不過我不會用到,
就放在拍賣上囉,我有做功課啦,價錢都很公道的,
很多價錢都是已經含郵資的囉,如果有適用的話就標一下吧,
不然在這裡寫迴響也可以哦~~

對了,拍賣上的照片是用手機照的啦,不是非常清楚,
不過勉強還可以啦,另外還有一件黑色網狀上衣,拍起來就真的好”模糊”,
只好放棄....不過我還是會想辦法拍啦~~


這二天為了弄拍賣弄得好累,還要上去拍賣上看一下別人的出價什麼的,
像有些東西就真的自己用不到卻都是完好全新品,總不能放到過期吧,
有一個美樂家蘆薈凝膠就快過期了,就只能放著囉,
要是拿出來拍,人家用沒多久就過期也不太好,我不想被下負評啦~~~


今天也差不多了,累昏了...
喵爸今天去台北上課呢,本來要請一天假跟他一起上去的,
我好想去台北逛啊,不過要是真的想要逛一天是不夠的啦~~~哈哈!
下個星期再找一天去台中逛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