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問一下,為什麼這種重要的考試要設在熱死人不償命的季節呢?
重點是,年底的公務人員地方特考也是在冷到不行的12月,
有沒有這麼機車啊?!

考完了,也唉完了,總而言之是寫到手快斷掉了....
考八科,其中國文,生產作業管理,人力資源管理,企業政策,經濟學,行銷管理都是申論,
吼吼,右手中指差點沒起水泡,每天考完回家都要貼藥布消腫啦....
經濟學跟財務管理=死翹翹...
天氣又熱得要命,考場在五樓...第一天差點開天窗,
因為搭公車坐錯方向,完全差了十萬八千里....
我要去喬光技術學院考試,卻跑去台中高工啦...orz
都是該死的台中客運站務人員,給我報錯邊!!!!!
原本都要放棄不考了說,(因為公車公司說回到火車站可能要到8:40了)
沒辦法,後來還是半路下了公車,咬著牙換搭計程車..嗚嗚....我的NT$260元啊!!!

結果,我同事說:啊妳是不會叫警察載哦?
我:.....我一點都不想坐上警車!!!
總之那天有驚無險的趕到考場....
第二天還好,第三天也很慘....因為考完財管要考最後一科行銷管理時,
我的立可帶沒內帶了!!!!!有沒有這麼慘啊~~~
要考申論耶,沒立可帶怎麼活啊?
不過本人在下我靠著過人的毅力,寫完五題申論題只寫錯一個字 !!
那個錯字就用打乂的啦....不然要叫我塗口水嗎???


我考完了...
後來覺得自己大概是老了,這種考三天又寫字寫到手要斷掉的考試,
實在不適合自己..反正...高考真的好ooxx啦!!!


那個....要考司特的人要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