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要考高考了....orz


今年高考有企業管理這組,所以就報下去了...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是對還是錯,只是想說自己以前都唸過,
總比去背那一堆法條考試時一條都背不出來寫不出來的好吧!
雖然名額只有2個,但....就報下去囉...


報下去以後才知道痛苦哩,因為一堆書都送學妹了,
然後留下來的呢,又太舊...(民國8x年出版的書...orz)
本來要在網路上買書,可是覺得不符合經濟效益,
(誰保証明年還考企管啊?說不定又給你隔個五年才考一次)
所以最簡單就是去圖書館借啦~

要考的科目一大堆,舉凡生產管理啊,行銷管理啦,人力資源管理啦,
財務管理啦等等趴啦趴啦的都是考申論,我知道很殘忍沒人性,
都錢繳了就是跟他拚了....
原本以為最好混的一科是"經濟學",50分考選擇50分考申論,
結果誰知道個體經濟學我一整個有看沒有懂,
天曉得我唸經濟學是11年前的事!!!!!!


真的是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啊~~~
什麼供給的價格彈性,什麼邊際效用,什麼&#@^!#....
讓老娘我哭到一個夭....
好吧,以上這段是不太好聽,但誰來救救我的經濟學啊???
我要跟一百多個人廝殺,我不想輸啦....orz


我恨經濟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