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30 

DSC00086.JPG 

。這張是2008年初住宿宜蘭香格里拉飯店時拍的,超美的~

。今天是喉嚨痛感冒的第三天....喉嚨已經快要不是我自己的了...

 吃完藥整個人暈暈暈...好慘啊....連小小喵也中獎了,唉~~~~

 

。這二天都在吃小7的和風海藻沙拉,搭配和風黑醋醬,超好吃的,酸酸的好對味,

 不過因為在吃感冒藥,醫生建議還是要吃點東西墊墊胃才能吃藥說...

 唉,減肥計畫失敗~~~

 

。六月份要過了耶,結果在咳嗽中結束~~~發文計畫因為生病而停擺,

 逛別人的部落格想要留言卻毫無思緒,於是只好把文章都消化完,默默的在心裡支持她們了...

  我好討厭生病啊!!!

 

 

 

 

6/25   超超超卡哇伊的筆記本啊!!

IMG_2268.JPG 

。這玩具總動員3的筆記本真的是超吸引人的啊,它是3D立體的唷,我在小7看到的,

 好像是小7獨家的吧...不過真的有點貴三三耶,要一百多塊錢,原本好猶豫要不要買,

 但....它真的很可愛啊,重點是好立體!!!那些玩具活像要從封面跳出來一樣啊!

 

。最近小7裡的ibon有活動耶,也就是拿icash到ibon機那裡首頁左下角有一個兌獎樂,

 然後將妳的icash(有晶片的那面朝上)插入ibon,照著順序操作,就可以轉轉樂拿點數唷!

 詳情:http://www.icash.com.tw/ibon.asp    最大獎有77萬點耶!!

 我好爛唷,連4天都只抽到10點,不過便利商店弟弟說10點也不錯啦,

 等於要消費100元才有10點呢,活動還有好多天呢,有icash的人趕快去試手氣吧!!

 

。另一個抽獎消息是『立頓 寵愛你的心』 活動啦,其實我也不知道,是今天去小7時,

 便利商店弟弟跟我炫耀說他抽到2個很美的吊飾我才知道有這件事的,(剛才有發在噗浪上了)

 活動頁:http://lipton.fla.com.tw/index.asp?event_ID=354&shareType=Plurk

 結果當下我就跑去買了一罐立頓深焙醇奶茶,馬上去ibon抽獎,結果我竟然也抽到吊飾耶!!

 那個便利商店弟弟竟然大叫說怎麼可能!才2000個名額耶...

 噗~~~2000個名額也很多了好不好...不過真的超lucky的啦,那手機吊飾超美的...

 剛才已經把資料都填好也寄出去囉...嘻嘻...希望第一批發送獎品時就可以領到囉~~

 其實我好像很少抽獎會抽到什麼好物耶,難不成這個月當壽星運氣有比較好嗎?哈哈....

 

 

 

6/21  來猜猜我敗了什麼吧....

IMG_2151.JPG

。昨天要去買送人的禮物,剛好經過Dior專櫃前,於是乎就這樣走進了專櫃....大家猜得到我敗了什麼嗎??

IMG_2152.JPG

 別急別急,這個是櫃姐給我的VERY Dior卡,很有質感哩,詳細的內容不介紹囉,畢竟這不是專文介紹

 

lip.jpg

 嘿嘿,就是這個啦~~~豐漾俏唇蜜

 其實本來有要考慮另一款打底護唇膏的說,不過我護唇膏目前正在使用中的就有三條,

 而且衝著之前許多優質部落客的包包突擊單元中好多人都是這條唇蜜的愛用者,

 當然要入手一條來試看看囉!

 

IMG_2157.JPG

 妳看看,本尊是不是美到不行啊?今天早上在辦公室補妝時,同事也說很美呢~~

IMG_2158.JPG 

 個人覺得它還蠻保濕的唷,櫃姐有說它含有大量的玻尿酸可以隨時幫雙唇補充滋潤,還有薄荷成份,

 所以擦上它時雙唇會有涼涼的fu,很不錯呢~~整個呷意啦!!

 

。最近又敗了一些衣物,整個很糟糕,一直敗家害我都變成月光族了...唉唉...還有一堆穿搭沒分享啦,

 沒辦法,我這個容易流汗的人光是穿個衣服就汗流浹背,要是穿個五套大概會要我的小命吧...

 反正就等我累積好一定數量再發文囉,等我嘿!

 

。明天要去台北一日遊唷,要去圓山飯店喝下午茶耶,哈哈,當假貴婦啦!!

 

 

 

6/17   超好吃的重乳酪蛋糕

IMG_2148.JPG 

。這塊是剛從冷凍拿出來的重乳酪蛋糕,超超超好吃的啦!!!

 不得不說一下,這位比我小N歲在今年變成人妻的正妹同事妳真的是太強了,

 口感真的很棒耶,也夠濃,一早拿來給我時有三塊耶,我嘴饞就啃掉二塊了,

 唉唉唉,我不肥死才怪啊~~現在吃在嘴裡實在是好感動,要大叫『喔伊係』啦!!

 

。下午婆婆突然打電話來辦公室給我,一接起電話我聽到話筒那端是小小喵哭得很慘,

 婆婆聲音有點抖,跟我說她的手被剪刀刺得很深,血用噴的流不停,請我趕快回家...

 我聽到這兒手都軟了啊,騎車趕回去帶婆婆去外科診所做處理,想當然小小喵也是一併帶去,

 (小小喵沒事,她只是被婆婆嚇了一大跳而己)路上因為騎太快又太緊張差點跟垃圾車擦撞..

 到診所時護士稍微看了一下,傷口大約二公分,但..... 超深的,應該是刺到血管才會這樣,

 婆婆的手縫了2針(打麻藥時她唉得好大聲,我一度以為醫生沒良心的沒打麻藥就直接幫她縫了)

 然後打了一針破傷風,以防感染啊~~還好沒事了...真是忙碌的一天啊~~~~

 

 

 

 

6/16 

IMG_2144.JPG 

今天是我生日耶,結果跑去買手機送老公...哈哈,我瘋了我...

其實是老公手機也該換了,我的門號也到了可以續約的時候啦,所以就跑去買手機囉,

第一次買三星的,不過好像已經很多人使用他們家的觸控手機~~

IMG_2147.JPG 

畫數很高唷,整個就很高級,哈哈~~不過為了這支手機我後來換新門號了...

新手機還在摸索中,還是有點不太習慣說,畢竟是第一次用SUMSUNG手機嘛^^

今天好累,在手機行看了一下午的手機說,整個暈,先來去睡了.....

 

 

 

 

 

6/15 

IMG_2138.JPG 

謝謝可愛的同事們,真是讓人好感動啊~~~

 

今天是偶農曆的生日,明天才是國曆生日呢,下午請了好同事們大家喝飲料,

因為覺得拿蛋糕來請大家吃好像太招搖了,畢竟在這個辦公環境裡也是有許多無奈啊,

所以想說用一杯小小的飲料請平時超級照顧我的同事們,解解渴,真的很謝謝她(他)們!

 

結果哩,可愛的同事們竟然跑去全家買了奶茶和蛋糕來送我耶,嗚嗚,

我今天畫濃妝耶,非得要我擠出二滴黑眼淚妳們才甘心嗎???還在紙袋上畫了好卡哇伊的圖案

IMG_2137.JPG 

有妳們真好....其實我真的只是很想要低調的過生日啊,畢竟人老了,這種事就不用太張揚啦,

但.....還是很謝謝妳們啦~~~~

明年,是不是大家還可以在這裡一起慶生也都好難說呢,但至少此刻有你們陪我真的很開心!

愛妳們唷~

 

 

 

 

6/14 

1082101899.jpg 

封面故事:天降神兵還有位子坐哩...

 

----

我只能說,有人就是有本事,被資讉了沒地方去就要來這裡擠個缺,擠個缺就算了還可以變成約僱的,

是是是,妳老爸是xxx,人脈廣,人家讓妳晚一天報到還得跟妳爸道歉哩,乾~~~

還坐老娘旁邊,妳就不要回去哭訴說老娘一天到晚趕妳起來,我旁邊的位子三不五時要做一堆工作,

妳那麼大一尊不用請的難不成要用掃的嗎?今天先禮之後兵,最好妳都不要開口問老娘我任何事,

我一點都不想鳥妳!!!

 

 

 

 

 

 

6/8   今天是老公生日,祝他生日快樂,愛你唷!

文伶1.jpg

。呵,十年前的婚紗耶,oh my god,大家看看就好啊,這不是數位相片哦,是我拿照片用掃描的

 今天一早就傳簡訊祝老公生日快樂,謝謝他這十年來的包容和陪伴照顧,

 希望他可以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這樣才能一直陪我渡過好多個十年哦!

 

 

 

。今日穿搭--走街頭休閒風

星期天去a' la sha專櫃看到這件就手滑了 衣服後面還有一隻可愛的紅魚

1.jpg

配上九分牛仔褲

2.jpg

配上爆裂紋尖頭休閒鞋(BY 生活工場)還有三環亮鑽長項鍊(BY NET)

IMG_2094.JPG 

 

 

IMG_2095.JPG

走輕鬆路線,上班的場所很自由啦,(老大看到不知道會不會搖頭大嘆啊?)

 

 

 

 

 

6/7 

IMG_2032.JPG 

。我就說,常光顧的韓貨小攤的老闆娘去韓國回來後我的荷包一定會出事,果然沒錯...

 上星期五那天想說去她那裡晃一下,結果就讓我看到了這雙鞋。

 老實說,前陣子敗的鞋子實在不少,本來決定不想再買了,但.....這雙就是我想找的休閒鞋啊!

 而且它的大小剛剛好,根本就是在對我招手.....於是默默的打包它了...雖然價格還是要一張小朋友以上...

IMG_2068.JPG 

有別於一般帆布鞋的綁帶設計,它前面是做二條魔鬼粘...深藍色加上白色車線,好海軍風...

IMG_2069.JPGIMG_2070.JPG 

  旁邊加上二條穿帶設計,又帶點不同的味道,這就是我決定帶它的原因了...和大家分享一下唷!

  然後其實那天我還有帶一件單品,單價很親民,整個愛,改天要寫穿搭 

 

。昨天婆婆在綁粽子,弄到好都已經下午一點多了,婆婆說要拿一些回去給我媽他們吃,加上還要去台中,

 急急忙忙出門,我手上又提一堆包包(我的包+小小喵的包)以及三袋粽子,鎖門的又是我,

 結果晚上回家時發現我鎖門的那串鑰匙不見了,包包,車子裡都翻找過了就是沒有,

 可怕的是我竟然忘記我鎖門後鑰匙有沒有從門鎖上拔起來?!

 整個害怕被陌生人拿走了,那.....  而且那串鑰匙上有老公車子的暗鎖搖控器耶...

 害我昨晚睡不好,擔心得要命...老公安慰我說反正家裡的門鎖本來他就想換一組了,

 因為那鎖是買房子時那時候附的,很簡單的一段鎖而己,而且我們這邊治安本來就不太好,

 換門鎖是早就想要做的事但一直沒付諸行動,現在算是可以正視這個問題了....

 至於暗鎖搖控器不見,他說就不鎖暗鎖就好了啊....還好他前一天把他的隨身碟從那串鑰匙上拿下來耶,

  唉,我該高興嗎?我想我還是會繼續失眠吧...

 

 

 

 

6/1 

IMG_1933.JPG

 。收到PINK YUYU寄來的衣服囉,整個好愛,已經有穿搭囉,不過可能會累積多一點變化再po文吧...

 斷貨部份賣家也將費用退回並補上一件綁帶小可愛

IMG_1948.JPG 

 雖然沒等到斷貨的洋裝很傷心,不過......我相信還是會有另一件美衣在等著我的啦!哈哈....

 有點耐心的等我的穿搭吧....^^

 

。昨天下午補休了勞動節的假,自己一個人跑去逛街,不過昨天戰力好弱,沒什麼戰利品,

 有空再來po或著是穿搭文讓它們登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