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9   好酸哦好酸哦~~~~

IMG_2899.JPG  

昨天下午特地請了假和老同學出去喝下午茶

跟他是從國中就同班,五專也同班,一直到現在都還有在聯絡打屁的老老老同學啦!

交情呢,就像姐妹淘,又像哥兒們...(因為我是女的,他是男的啊!)

然後二個人的口頭禪就是:視對方如糞土!!! 哈哈........

沒辦法啊,我們二個就真的很會”喇賽”咩,雖然出社會後老是沒機會好好聚一聚,

不過昨天一接到他的電話,當然是二話不說請了假,用一個下午的時間聽聽他的故事...

至於聊什麼,那就改天有空的話再說說囉~

 

 

哦,這個下午茶的約會,人妻在下我呢可是有向老公大人報備的啊,婆婆那邊也是有老實招來!

不過平常神經大條的查埔郎,耶~~~昨天好像有打翻醋桶哦!

平常只要到了每個月月底公司事情一大堆的老公不到十點是不進家門的,昨天八點就回來了耶,

然後對我又超超超冷淡的,開口第一句話是:幾點回家啊?

我說:五點啊...

他:聊一個下午哦?你們也太會聊了吧....(不屑的進廚房吃飯)

我心裡想:你平常忙完公事偶爾會留在公司和同事泡茶不也都泡一二個小時才會回家...

然後整個晚上都愛理不理的...

 

 

晚一點回房間後,我上來部落格回覆迴響時咔咔的打字聲好像在挑動他的忍耐度吧,

一直頻頻在問我:妳是又在跟誰聊天啊?這麼晚了還不睡...

然後我就看他在床上翻來覆去的,吼吼...是怎樣啊....然後一直跟我說螢幕太亮他睡不著...

 

我不理他繼續上網,我在看我的信箱時,突然小朋友又在吵架我去隔壁房間”排解”,

回來時他竟然坐在電腦前看我的信箱耶!!!!!!!

要不是他老婆我太守規矩,要是被他抓到小辮子的話大概會被『鞭數十,驅之別院』吧...

後來十二點多我也上床躺平,結果這傢伙一直在吵我耶,不是一直摟我抱我就是在我耳朵邊吹氣...

這是啥鬼....說累得要命很想睡叫我不要打電腦的是他,現在又打算”運動”一下哦~~~

實在是敗給他...

 

 

整個晚上我都聞到很濃的醋酸味啦!!!

 

 

 

 

 

 

7/27 

IMG_2132.JPG 

大家應該會想不出來上面那盤是啥咪東東吧.....

他就是之前介紹的『三色蛋』的弟弟....三色煎蛋!!

因為之前做三色蛋用蒸的沒成功(要蒸二次才OK然後又蒸得不漂亮,好傷心),這天突發奇想才改用煎的!!

(三色蛋的舊文在此:http://oik012.pixnet.net/blog/post/30815895

 

前面的準備工作都一樣唷,只是這次把蛋汁下鍋子煎

1.jpg 

然後就可以起鍋囉!

IMG_2129.JPG 

不好意思我沒有把這蛋切得很整薺啦,因為蛋汁裡有混著皮蛋所以用鍋鏟要切小片時很容易就變成這副德性了...

因為蛋汁裡也有鹹鴨蛋所以不用再加任何調味囉....

IMG_2135.JPG 

給大家看一下斷面秀,應該可以看到皮蛋和鹹鴨蛋的蛋黃吧....

家人一致認為這道菜很好吃,可以吃到雞蛋的香,皮蛋的Q還有鹹鴨蛋的鹹香,很讚很下飯唷!

 

還有,上次做的三色蛋是用蒸的,後來我才知道會蒸得不好看是因為我用大同電鍋蒸才會這樣,

我外婆都是放進一般炒菜鍋由用一個架子架著這樣隔水加熱蒸,鍋蓋不要蓋緊,這樣蒸出來就會很美囉~~

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看啦!

 

 

然後這二個星期都處在我們家是腸病毒疫區的忙碌情形下,沒時間弄一些穿搭分享,

希望大家不要離我而去啊啊啊啊啊~~~但是....敗家還是持續啦,也許等一下下班回去就準備開箱了...

 

 

 

 

 

7/26   我生病了,馬麻不准偶粗企玩~~~

1.JPG 

 

上個星期一大隻喵就腸病毒了,當媽的我緊張得要命,因為小隻喵也在家裡啊,而且她沒得過腸病毒,

當大隻喵的病程處於高峰期時,嘴裡破了大大小小至少二十個洞吧...有夠慘的...連張開嘴都有困難,

我還特地請假在家裡大掃除加消毒,無耐小隻喵實在太愛去纏她姐姐了...最後連她也中獎了...

昨天大隻喵已經好很多可以開口唱歌或著跟我頂嘴的同時,小隻喵的嘴裡也破得差不多啦~~

冰淇淋啊養樂多啊鮮奶啊豆漿啊都不喝了啦,只....只想要喝紅茶?!

沒辦法,總不能讓她脫水吧...只好讓她喝囉...唉唉~~~

 

昨天晚上睡覺也唉唉叫到半夜,後來自己又爬去跟她姐姐睡,害我早上起床沒看到小孩,

以為她跌到床下去了哩...差點沒嚇死我啊~~~結果她老大在隔壁房間睡得可香甜的哩~~

希望她趕快好起來啊...我想要看到她搞笑又愛唱歌的可愛模樣啦~~~嗚嗚....

 

 

7/22 

IMG_2802.JPG 

收到上次在小7抽到的立頓最寵你的心的活動獎品---just diamond的施華洛世奇水晶手機吊飾

其實已經收到三天囉,不過這二天都在照顧得了腸病毒的小喵,整個好累哦...(現在我也昏昏欲睡中)

4.JPG

因為回家根本沒時間好好拍照,所以就在辦公桌上幫它拍照囉...這個水晶墜子可以拆來當鍊墜唷,

還有附送一條皮繩呢,真的是好貼心啊~~~

 

5.JPG 

我個人覺得很有質感哦,而且還是包裝得好好的放在just diamond的盒子裡呢,

 連我老公也說好看,不過他的手機要是掛這個也太娘了啦...跟他無緣囉...不過我也捨不得用耶,哈!

 

 

 

 

7/19 

IMG_2600.JPG 

 

這二天將之前的指甲油卸掉又修了一下指甲擦上另一色指甲油---蠂舞紫

我個人也很愛這色唷,雖然原本期待是比較深一點點的紫,不過淺淺的也很不錯看~~

IMG_2602.JPG 

蠻修飾指甲的顏色的,連手看起來也粉嫰不少呢~~

 

 

 

7/16   

IMG_2594.JPG 

昨天收到茜的美衣後今天就穿來上班囉,早上要出門時在家先拍了一下,好讚哦,

整個把我的腰變細了耶...(那個肚子請大家忽視它吧...嗚嗚)

還有,大家有沒有看到公主袖的部份呢?穿起來真的超立體的耶,整個有特殊剪裁的fu,

早上老公有稱讚一下唷,哈哈....

IMG_2599.JPG 

下午辦公室飛進來一隻好大的鳯蝶哦,還停在我手上耶,很美很美...

不知道是天氣太熱要進來吹冷氣還是隔壁嚇死人的卡拉OK 讓牠逃難來的...

 

 

 

 

 

7/15   收到茜茜寄的美衣後火速在辦公室拆開拍照上傳囉~~

IMG_2571.JPG 

前二天才和美女茜茜買了二件超超超美的單品在今天火速送到我手上啦,從超商取貨回辦公室後,

迫不及待拍了照片後在噗浪上分享給大家,當然也要在部落格上和大家分享囉...

茜茜還超貼心的用誠品的紙袋幫我做外包裝,這樣可以變成『我是買書而不是敗家』的假象,

哈哈~~~茜茜妳實在太了解我又太貼心的啦!!

IMG_2572.JPG 

一件是珍珠蕾絲背心,一件是條紋公主袖長T,二件都好有質感哦!!

 

IMG_2573.JPG

同事看到這件也大推耶,說很美很美啦!!

IMG_2574.JPG 

公主袖條紋長T,這件一定是海軍風必備的啊!!料子很讚哦!!!

哪裡買--->茜茜的部落格http://chienchien.pixnet.net/blog/post/26561458

 

 

 

 

 

 

7/14  

IMG_2485.JPG 

。這是最近入手的指甲油,顏色是偏暗紅色的紫色,單擦一層會比較偏紫紅色(上圖),

二層才會是深紫色唷~不過這罐是速乾型的而且比較稠,好快乾哦,擦太厚又很不容易乾,

害我那天第一次擦時整個超不均勻的,後來全都去掉再重擦一次才比較ok!

我的腳指甲也擦上這個色,個人覺得腳指甲擦這色才更顯白哦,但我忘了拍腳部的照片了~~

其實一起入手的另一瓶是蝶舞紫,顏色也很美唷,改天再來擦給大家看~~

 

。最近天氣太熱加上感冒才剛好,整個人這陣子都昏昏的,食慾也不太好,亂七八糟吃下來的結果是小瘦了1KG,

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哦...

 

 

 

7/5   

IMG_2350.JPG 

。昨天老公的朋友在南投的老家新居落成,邀我們和一群朋友到他們新居坐坐,順便到附近做家庭日出遊,

 結果這藍天白雲熱死人不償命的天,讓老公昨天一回到家就中暑啦,整個人超不舒服的,辛苦他了!

 然後我今天更慘,因為感冒+中暑+好朋友=生不如死!

 今天上班工作又一堆,超像戴著十公斤鋼盔辦公,還有關不起來的鼻水真是讓人想尖叫大哭...

 然後今天才知道我們家小喵升上國小三年級後的新導師竟然是個爛咖,OH MY GOD,我的頭痛更嚴重了,

 整個下午都超超超無力的,真擔心她接下來的二年要怎麼渡過啊....聽說那老師上課都不認真耶,唉!!!

 

。南投遊記照片整理好了,但本人這陣子實在病得有點誇張,網誌都生蜘蛛網啦,希望大家有點耐心啊!

 (如果還有人在等文章的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