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521.JPG 

封面故事:請把視線從我的腋下移開....~~~

 

 

----

今年入夏以來,一直想找一件淺色系或是白色系的麻質布料長裙或罩衫,

結果上個星期在我最愛的韓貨小攤看到我找尋已久的米白色長裙,當下驚為天人,

第一先是拿起來比對一番確定長度夠長後,第二步就是跟老闆娘廝殺一番,

最後終於讓我用超過我預算的價格讓我帶回這件正韓米白色長裙~~~

 

PS.超過我的預算是因為我原本想用500元買下,但他原價就真的很不美,

  所以用600元買下原價破千的它算是小小的安慰了~~

IMG_2538.JPG 

其實我喜歡的是它的大V領,整個延伸到胸線下加上縷空花邊設計,整個有濃濃的女神(?)FU...

IMG_2541.JPG 

然後下擺也有同款式的縷空花邊,浪漫感十足

IMG_2542.JPG 

因為大V領的關係,我裡面搭上了有滿滿玫瑰花的長版內搭

 

 IMG_2535.JPG

這件內搭裙我也覺得超美的...因為滿滿的玫瑰花好柔好美,下擺的蕾絲更是美番了~

IMG_2536.JPG 

 

這件長版裙穿起來比較寬大(個人覺得有點小孕味),如果秋天的話加件內搭褲應該不錯~~

IMG_2533.JPG 

 

可惜天氣太熱我這個怕熱的人一定不可能在這個時候穿內搭褲的啊,

(我不搭內搭褲會害羞,怕太透明and太短,不敢單穿啦!也許會加襯裙...)

所以我加了一條腰帶把它變長上衣,下面要長不長的當然是加件熱褲就OK啦!

 

IMG_2513.JPG 

 

妳看,胸前的大V領花邊又隱約透著內搭的玫瑰花紋真的好美...

 

IMG_2522.JPG 

下擺有著花邊和蕾絲邊,整個浪漫一百分~~~

IMG_2528.JPG 

 

我蠻喜歡這次的穿搭唷,不過....昨天好死不死一堆同事在網路上看到某新聞,

說彰化市公所有女職員穿著細肩帶、短褲上班這樣好像不太適當

連結在此: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709/17/28zhj.html

結果我昨天這浪漫的波西米亞風穿搭就惹來一堆『好心』同事的關切啦....

說什麼我這無袖的又v領,然後又是短褲(被一堆蕾絲遮住短褲都看不到好像沒穿...)

 

唉...在公部門上班真的也實在是保守到一個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的地步,

我看我得回去翻找個幾件套裝出來穿,好洗洗大家的眼睛跟腦袋,

免得被標上『服裝不整、奇裝異服』的標籤囉....

 

 

 

以上個人很愛的風格與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