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091.JPG  

如果可以,在這一天,我想坐著熱氣球飛高高、飛遠遠地享受沒有人打擾的時光......

 

 

 

 

在日復一日平凡而忙碌的生活迴輪裡,即使不刻意記得,

也會從百貨公司寄來的壽星專屬優惠或是手機祝福簡訊裡想起自己的生日快到了。

 

以前總會和同學們計畫去哪裡吃喝玩樂,或著是訂好KTV包廂準備來個high趴,等著拆禮物等等...

可是不知道從哪一年開始,(應該是當人妻又當人母後吧),這樣的日子就沒那麼突出了,

而且,老公和我一樣都是雙子寶寶,我們的生日才差八天,(農曆生日差一天),近年來都一起慶生了,

蛋糕也省得輕鬆,只買一個,簡單又省錢(又不會胖)

 

 

我總說,結婚紀念日也在六月呢,不知道老公會從哪一年開始會把這三個日子一起慶祝....?

 

 

雖然沒刻意慶祝,這一天,我總能幫自己請個假,不上班吧!

所以,沒上班的日子,不想忙碌的日子,就出去走走吧!

 

 

坐上火車往市區跑,雖然說自己跑來逛街買東西送自己是老梗,可是我還是愛!

原本要出前站,後來念頭一轉,決定到後站看看。

 

台中火車站後站的德安百貨,已經改成新時代購物廣場,毫不考慮地就決定是它了!

(我喜歡人潮不多的購物環境,天曉得我有多討厭去中友或是新光...)

 

進去時剛好是剛開始營業的時間,小姐們都還各自站在各自的櫃位前等音樂播放完畢,

我已經自顧自地先逛起來了

 

沒半小時,我就已經入手一直很想買的涼鞋:異素材民俗風T字涼鞋

IMG_6095.JPG

其實這雙鞋我在另一家百貨公司也有看到,但一直沒試穿,也沒問價錢,

這次就試穿了,而且一穿就愛!

試穿也是這個顏色,因為想跳脫咖啡色系

IMG_6096.JPG

今年想穿T字面鞋,加上上面醒目的異素材裝飾,有濃濃民俗風,卻不流俗於一般坊間的寶石涼鞋

IMG_6097.JPG

低跟楔型底,很好走,對於無法穿高根鞋的我來說是最棒的選擇

IMG_6086.JPG  

當下在專櫃前穿起來拍照,小姐人很好,很有耐心,也給了很多建議

因為當天是該專櫃的品牌日,所以是75折,但小姐最後幫我打了7折,

並不是因為我是壽星啦,純粹是幫我跟另一位小姐的鞋子做2雙7折的折扣,

雖然差了一百多塊錢的折扣,但是卻讓人感到貼心,重點是鞋子真的很美又好穿!

 

 

IMG_6092.JPG

逛累了,也才發現肚子餓了,走著走著,就走進了春水堂

結果好巧,我的牌號是88號呢!

 

IMG_6094.JPG

點一碗簡單的功夫麵,乍看是很普通的料理,但味道很實在,

麵條本身很Q有彈性,嗯,應該是說會彈牙!

吃了約莫半碗,我加入旁邊附上的特調辣醬(我習慣先吃原味再加入醬料)

不是讓人頭皮發麻的辣,有獨特的香氣在舌尖化開,微麻的辣勁在口中散發,

跟麵混著入口咀嚼,Q彈口感加上辣感整個超對味的!

我總算知道為什麼它取名叫『功夫麵』了!

 

後來我還點了春水堂的招牌飲料---珍珠奶茶

不過因為整個食慾大開,太陶醉在這頓午餐,害我忘記拍到珍奶實在可惜!

 

 

享用完我的中餐後,又繼續在新時代裡逛了一會兒,

在一個日系品牌的櫃上敗了二件美式風格的T恤,今天就穿上班去囉!

 

IMG_6103.JPG

我愛這純綿材質的T,雖然價格比起一般的T貴,但真的可以穿比較久,

也不容易變形或彈性疲乏,也很透氣!

很喜歡上衣上面的標牌樣式,一看到立馬就包下二件,另一件改天再po囉!

 

IMG_6110.JPG  

 

配上牛仔褲,以及墨綠色民俗風T字涼鞋,是不是另有一種衝突的美感呢?

 

 

無論如何,開心地渡31歲的生日,雖然也是平淡又平凡,但,也是一種幸福呀!

 

活得像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