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珍奶的味道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尤其是那個嚼勁,嗯~~~真不賴!
學生時期下課後的中餐無論吃什麼都會配上一杯珍奶,補習前也拿上一杯,
一中街的Du Du或是阿Sir喝了快五年一點也不會覺得膩...

大約是從專科以後沒人管像個野孩子的那段時期開始,
珍奶大概就進駐我開水以外最常喝的飲料名單之中了...
記得每次和老媽去逛街,累了,就會到熟悉的飲料店裡去休息,
點愛吃的海帶芽和豆等小菜以及珍奶來餵餵自己,老實說我是被老媽帶壞的.


所以到現在,只要有一絲絲奇蒙子不ok的時候,就是:”珍奶一杯半糖去冰”的時間....
雖然很多飲料店搖不出記憶中常和老媽去的那間店珍奶的滋味,
可是,我會默默地回味那個時光,將自己的心情帶回到那裡,
也許味道沒變,但是時空場景不一樣,嘴裡的滋味也不同,
幸好到現在我還是沒有膩...


不過現在我也試著在心情很好時買杯珍奶來喝,因為那種味道又不同了,
啊,不要問我有沒有變胖,在你心情好或不好時,誰還會去想到那個呢?


所以,來杯珍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