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6/16,每一年的今天全身神經都會喜孜孜...


大概是雙子座個性使用(又在牽拖星座了),每一年的生日都有著不一樣的奇異情緒,
日子快到的前些天會莫名其妙想東想西,諸如:有沒有人記得我生日啊,
記得我生日的會是哪些人呢?又或著有什麼意想不到的驚喜等等的...
然而這些年最常想到的竟然是在自己生日的這一天想買些好吃的回家給我老媽吃,
因為她是最辛苦的吧,在每年我都神經八啦的莫名高興的想怎麼慶生的同時,她才是最偉大的功臣呢!


對了,我還是得抱怨一下,去年的生日遇到大姨媽來報到,今年也是耶,會不會太準了點?
去年心情不怎麼美麗的情況下自己跑去逛街,享受不用坐辦公室的午后...
今年呢,懶了耶,外頭太陽一點都不友善,難得今年我覺得自己有白了一點沒被曬黑,
肚子悶悶的一點都不是可以去逛街的好時機,所以這個念頭打包起來先放著吧,
會找個好日子好好的去虐待自己的荷包...


重點是,希望自己天天都看得開,天天都快樂呀!

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