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要打一篇跟感情有關的文章,結果不知道在寫什麼就全刪了




還蠻慶幸嫁給我老公,真的。



雖然沒什麼錢,還有房貸要繳,生了二個小孩也要一堆錢來養,
可是真的沒什麼不好的,應該說,這樣很好。
他很好,很努力實踐著婚前告訴我的:會讓我過好日子
而我也覺得我真的在過好日子!


我們在情感上很富有,像小孩子,像情侶,像老夫老妻,像好笑的爸爸媽媽,像....

在結婚之後我甚至不太會去想什麼樣的男人才是最好的,
因為我身邊就有一個。



很抱歉,世界上的好男人我佔走一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