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01.JPG 

封面故事:喵和喵,一家親~~~~~

 

 

這二天趁著陽光露臉,幫好久沒拍照的小小喵留下可愛的身影,

然後另一個主角是隔壁伯伯養的貓叫咪咪,牠超怕生的,不過我怎麼可能放過牠呢?

啊不不不,我的意思是我這麼愛貓,怎麼可能不友愛牠呢?

 

所以在我每天用一點小魚乾誘惑牠的結果之下,就是牠終於不怕我了!!

IMG_5218.JPG 

 

 

於今天特別商請牠來拍幾張牠人生當中的寫真集~~~

IMG_5209.JPG

來囉!妳看看妳看看,這表情多麼的憂鬱啊?你都可以去演少年維特的煩惱囉.....

 

我喜歡貓咪的原因之一,就是貓咪很有個性,不急躁,安靜,一舉一動、動靜之間都好有畫面

IMG_5216.JPG

IMG_5305.JPG 

我不知道咪咪是什麼品種的貓,美短還是???不管是什麼貓,我都愛啦~

 

IMG_5297.JPG

 

興奮的小小喵衝到咪咪身旁,坐得正經八百的要我幫她拍照

 

IMG_5294.JPG

偶爾不專心的瞄東瞄西的....

IMG_5307.JPG

發現咪咪還在睡懶覺,她決定把咪咪叫起來一起high~~~

IMG_5306.JPG 

然後來一張跟咪咪一樣的歪頭照.....

 

IMG_5308.JPG 

咪咪:『今天秋冬最時尚的穿搭就我身上這件白色混淺咖漸層長版毛衣了....』

 

IMG_5291.JPG

昨天傍晚下班回到家,有聽到咪咪的叫聲卻沒看到牠,找了好久才找到牠竟然也學起隱身術了.....

IMG_5292.JPG 

咪咪:『ㄠㄨ~~~我的媽呀下不來了怎麼辦啊?

 

 

 

-----

批A屎:這幾天看了好多日本強震的新聞,除了難過以外,也默默地為災民祈禱。

      台灣媒體有時過度的撒狗血、渲染、激情真的很不應該!!

      此時此刻,我們除了要自我反省自我警愓外,也要向日本學習他們的優點。

      有能力的人可以發揮愛心,捐款多少不重要,最重要的是有心,

      如果沒辦法捐款的人,給他們一句加油,幫他們集氣,相信他們可以渡過難關的!

      加油,日本!加油,台灣!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