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後陸陸續續入手了一些小東西,最近也替衣櫃和鞋櫃加入了新成員,

昨天在家裡將它們補拍了照片,就在這篇文章裡一一介紹囉!

(謎之音:就是敗家文嘛...............................

 

 

 

 

----

首先是大年初一到鹿港拜拜時入手的貓頭鷹手作拚布吊飾 

IMG_5277.JPG

 

一看到這卡哇伊的貓頭鷹時我和小姑二個人都尖叫不已啊,大大的眼睛實在是好可愛呀!

前後的拚布花色還不同呢,我的這隻前胸是白底小花,後背是黑底白腳印花色,全身圓滾滾的,

底部還用了小木枝做成站在樹上的樣子,十分的逼真,感覺好像養了一隻可愛的小寵物耶!

1.jpg 

我還買了另一隻送老妹,她的那隻我忘了拍了,也很可愛唷!

而且配上我的Sony Ericsson K610i黑色二色的手機外表有夠速配的啦!

雖然小小的二隻要價150,感覺有點小貴,但是看在細部作工很細膩又可愛的份上,

就還是入手了~~

 

 

 

----

接下來是小7的Kitty吊飾 #1零錢包 

IMG_5225.JPG

最近應該也有一些人在收集這一系列的kitty吊飾吧!

其實我不是kitty迷啦,不過對這一系列的吊飾還是有一點點心動,

在同事的贊助下換了一個零錢包吊飾囉!

 

IMG_5226.JPG 

喜歡它零錢包圓鼓鼓的設計,而且『魚與牛奶』兼得耶,代表好運錢運滾滾來吧,所以我好愛它!

不過上星期五被台北的堂姐給搶劫啦,她說她收集13隻了卻沒這隻,所以我只好割愛囉,

幸好她說她會再寄另一個給我,我想,我還是會再去換一個零錢包回來吧....

 

 

 

 

----

再來是 小銅牌粉色編織帶手環 

 

IMG_5229.JPG

這條手環是228連假最後一天我們去完紫南宮後,送小姑回台中去逛向上市場時入手的

(老闆用kitty的夾鍊袋裝著這條手環,很卡哇伊耶,所以硬是要和袋子合照一下....

IMG_5231.JPG 

因為我有戴玉鐲,所以對於手鍊或手環之類的購買慾不高,(因為戴起來會不搭)

不過這條手環的編織帶好粉嫰,實在是很適合春天配戴,而且皮質部份不會太硬,質感很好,

金屬部份都是銅的,不怕會變色,所以就買了....!

 

 

 

----

 

再來是  在GREEN PINE家入手了二雙鞋,因為在特賣啊,所以 一次就入手二雙(這理由很正當吼....)

 

鞋櫃新成員NO 1 紫色小羊皮平底鞋 

5.jpg 

第一雙就是這款紫藕色的平底鞋,在櫃上試穿時被它的柔軟給收服了,

當下覺得這款鞋超適合拿來跑跳的啦~~~

問了櫃姐才知道它的皮是小羊皮的,難怪穿上去好像沒穿鞋一般的舒服呢!

(原價2980,入手價990)

 

 

 

鞋櫃新成員NO 2 靚藍氣質魚口鞋 

6.jpg 

當我一手還拿著紫色小羊皮平底鞋時,另一隻手不肯放的就是這雙魚口鞋啦,

我的天啊,找了好久夢想中的魚口鞋就是它:款式簡約、根高適中的鞋款,

不用解釋就是我的菜了!

當天試穿那雙有點緊,貼心的櫃姐馬上幫我查詢有沒有大一號的鞋,

得知有貨後立即幫我寫調貨單,前後不過三分鐘.......

(原價3280,入手價990)

 

其實連小姑都說這二雙鞋真的很超值....(勸敗團團長就是她啦)

話說我那天是要去買休閒鞋的耶...整個鬼上身了我,休閒鞋早己不在名單內了.....

 

 

 

----

 

敗家名單最終筆-拚苦家的衣服三件.....

IMG_5257.JPG 

老實說,我只是拿女兒的手錶回專櫃修理而己,怎麼又讓它們跟我回家了呢.......??

 

其實是因為今年冬天一連買了數件長版毛衣,到最後竟然找不到上衣可以穿?

於是在經過Pink家時,不小心就在裡面出走了二張小朋友啦~~~~~

 

 

第一件:寬領木耳邊薄上衣 

2.jpg

雖然是秋冬款,但寬領設計搭配木耳花邊,淺灰色花紋布也適合在春天穿上它,

如果配上黑色短裙應該是不錯的Look...

 

 

第二件:俏皮領帶長版襯衫 

3.jpg

和第一件上衣同款布料,但是長襯衫設計配上俏皮的短領帶帶出一點中性俏皮風,

黑背心加上內搭褲是不錯的穿搭囉....

 

 

第三件:百搭風格黑色薄外套   

IMG_5262.JPG

這種超實搭的外套相信在女孩兒們的衣櫃裡應該是必備的單品囉,

在春天忽冷忽熱的上班天,備上一件怎麼穿怎麼瘦的黑色薄外套保暖又好看!

 

4.jpg 

口袋做了扣子裝飾,在手臂的部份也做了小臂扣,背面還有一個黑色小蝴蝶結,

真的超用心的!

 

 

 

----

 

最後,大家應該要向我的荷包致意默禱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