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7 我回來囉......

 IMG_5800.JPG  

 

哈囉各位,是的,我從金門回來囉 !

金門實在是一個適合慢慢欣賞的地方,所以這次照片爆多的呀,

很想趕快與大家分享,但....回來就忙著看我的農林漁牧業普查表,(快被追殺了)

然後從金門回來的隔天,我....我竟然失聲啦!

沒錯,你也沒看錯,就是失聲了,今天已經是第二天了,完全一點聲音都沒有,

一開口就是氣音......有同事還以為我在跟他開玩笑...哩嘛好啊...我又不是吃飽閒著沒事幹,

說不出話來很難過耶...尤其是一堆普查員還一直打電話來問我問題,我都欲哭無淚啦~~~

昨天去看醫生,那醫生只能讀我的唇型,真的也是很無奈耶...

 

等這個星期把普查表的進度追上後,應該就會慢慢來整理金門之旅的照片囉,

不然時間過愈久,上班啦,家庭啦,普查啦一堆雜務卡愈多,腦容量愈小,

怕想和大家分享我的感動就沒那麼鮮明囉,希望我可以趕快擠出一點時間來寫遊記囉!

 

 

 

 

 

4/22  明天,要出發囉....

IMG_4645.JPG  

 

上個月小姑跟我提起她要和同學去金門玩,我一時興趣,順口問了一下可不可以也跟班,

(因為小姑的同學有一些我也認識,而且我沒去過金門耶...我是鄉巴佬....

想說和老公帶著二個小孩出門玩一趟,結果又卡在月底老公沒辦法請假,大隻喵也要上課,

我一度掙扎要不要去,後來老公說反正是六日一,他六日不用上班可以帶小孩,我就放心去吧,

一聽到這兒,心裡五味雜陳,總覺得全家人沒辦法一起去好可惜哦,

但話說回來,這趟根本是自己的放空之旅,不用顧小孩吃飽了沒該不該洗澡了,

好像也不賴耶,所以當下就在立榮航空網站上就刷卡訂機票啦!!

(所以上圖是立榮航空的螺旋槳飛機啊~~飛金門好像是這種型的)

 

 

自從去年年底縣市合併以後,業務煩雜而且公文量變好多,加上我的二位主管都換了人,

工作上的要求跟以往也大大不同,戰戰兢兢以外還要彼此適應,讓上班變得好緊張。

然後好死不死的接了人口普查的工作,忙上加忙,從過年前忙到過年後,晚上都作惡夢,

夢到表交不出來,不然就是勾錯格子但身為審核員的我卻沒發現之類的.....

 

所以在上個月,毅然決定要給自己出去充電的機會,在小姑他們安排好行程住宿之後,

我只要好好去享受一個人自由的腳步,踩著時間,慢慢收獲旅行給我的能量...

無論去過那個地方的人們說好玩或是無聊,我相信我自己的旅程絕對是獨一無二的,

不同的人,不同的地方,不一樣的心情,讓每一次出發都會有不同的感動!

 

 

 

 

 

 

4/21 春天天氣老是變來變去,薄長袖是最好的選擇囉!

IMG_5532.JPG  

 

上個星期天氣乍暖還寒,早晚涼意十足,中午卻熱到翻,讓人實在很難穿衣服呀,

剛好這件薄的胸前蝴蝶結水鑽公主長袖上衣可以派上用場了!

 

 

IMG_5542.JPG

因為早晚出門要騎車,所以加了一條蕾絲花邊長圍巾幫脖子保暖

公主袖設計一直是我的愛,可以讓腰身更加明顯,身材比例也會比較好(豐胸效果...

不過肩寬的女孩兒們可能就比較不適合這種衣服囉,不然會變得像金鋼芭比啊~~

 

IMG_5535.JPG  

下半身配上九分哈倫褲,因為上衣比較長,所以加了一條蝴蝶結細腰帶讓比例跑出來,

免得被上衣的長度帶到大腿,讓身體比例變成5:5就好笑了....

 

鞋鞋是no no house家的芥末黃蝴蝶結平底鞋,整體看來就是偏暖綠黃色系,

而且....這套衣服又是暗藏滿身蝴蝶結穿搭啦!(上衣,腰帶,鞋鞋...

在平常上班要送公文及跑課室的我來說真的是很好跑跳又舒服的穿搭唷,

希望大家會喜歡!!

 

 

 

IMG_5521.JPG  

 

上星期六參加老公公司同事結婚婚禮,簡單的穿搭,走氣質路線:

上衣:Forever 21 淺灰色綁蝴蝶結針織上衣   (史黛西美衣)

下身:Bear Two 黑色側邊三金扣馬褲

鞋:Green Pine 靚藍蝴蝶結魚口鞋

配件:蝴蝶結細腰帶

 

除了褲子以外,都看得到蝴蝶結的蹤跡唷!

 

IMG_5496.JPG  

小小喵也走休閒活潑路線,(原本要讓她穿紅色洋裝,結果她不肯... )

呵....她跟她老母一樣也是蝴蝶結上身啦!

IMG_5498.JPG  

桌上有新人送的情侶小熊,她玩得超開心的,這桌就只有她一個小朋友,所以就都歸她啦!

IMG_5510.JPG  

新人進場囉.....不好意思放正面照啦,若是打馬賽克也是不雅觀,就放背影囉!

 

 

今年啊真是喜事連連呢,身邊的好友啊,同事啊一個一個接連步入婚禮,

連老公的公司今年也有四、五個同事要結婚,展開人生新的旅程,真的是好喜氣的一年!

IMG_5502.JPG  

能找到相知相守的另一半是令人開心的一件事,但婚後的經營更是一大學問,

畢竟自己是過來人,這樣一路走來真的也是有苦有樂,酸甜滋味都在其中呀,

我想,有時候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是好事,生活又不是像在考試,不是天天都在考是非題,

反觀自己做得如何,或許會比要求別人來得更有效果!

 

另外,還沒找到另一半的同學呀,也別想太多,緣份這種事很難說得準,

與其爛芋充數,倒不如好好地享受人生精彩每一天,投資自己永遠最值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