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027.JPG

新成員來報到囉!!!

 

 

五月中,老公的姐姐喜獲千金!

雖然妹妹是排行老三,不過因為上面二位都是哥哥,所以她的到來讓全家人都十分開心~

好久沒有接觸這麼小,這麼柔弱的小baby,抱在手裡還真是有點怕怕的呢!

 

IMG_6030.JPG

這照片是才出生一個星期拍的,因為黃疸還有點高,所以皮膚看起來有點黃,

不過前二天已經變成白白嫰嫰的白雪公主啦!

 

 

前陣子同事的王子也滿月囉,請同事們吃麻油雞和油飯不說,還貼心的回送我們阿默蛋糕

IMG_6024.JPG

 

相信應該蠻多人都吃過阿默蛋糕了,不過本人在下我這個土包子托王子的福,有幸第一次嚐到阿默蛋糕的滋味

IMG_6025.JPG 

這次拿到的是荷蘭貴族手工蛋糕,說明卡上說總共有十三層唷,嘿嘿,本人算過真的是十三層哦!

切成0.5公分厚的薄片,蛋糕不軟爛,綿密中帶著紮實的彈Q口感,小口咀嚼可以吃出它的香氣,

配上一杯無糖紅茶,整個就是一份100分的下午茶了嘛!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找找囉....

 

另外,因為老公的姐姐回來我們家坐月子,唉唉,可想而知婆婆不得閒,我這個做媳婦的又怎敢閒閒沒代誌呢?

加上老公的姐姐她的兒子(老二,小我們家小小喵三個月)星期天在我們家頑皮地踫踫跳跳,

結果一個不小心自己撞到桌角,右眉的地方整個裂了一個將近3公分的傷口,鮮血直流,

送去附近外科診所縫了4針...這二天也請假沒去幼稚園,住在我們家,唉,

每天回家,家裡都跟戰爭過後沒什麼兩樣,一個小孩子是70分貝,二個小孩子會讓人耳聾.....

忙完家事又搞小孩子,每天跟床纏綿的時間都不夠了,哪來精神搞穿搭誌呢?????

 

原諒我....我會想辦法找時間弄穿搭,重點是我真的要去買一個穿衣鏡了啦!!!

 

 

 

 

 

 

IMG_3438.JPG 

 

貓咪....你在哪裡????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這可愛的小黑貓,牠來到外婆家也有十個月的時間了唷,

可是就在母親節那天,我那個笨蛋弟弟要幫貓咪洗澡時,竟然沒有”溫柔”地先讓牠試水溫,

一下手就將冰冷的水沖在牠身上,害得牠當場就失禁啦!

從那一天起,貓咪就天天拉肚子了,害得外公外婆也得常常幫牠清理善後,

而且牠太善良了,常有野貓來欺負牠,常被咬又被抓,只要被欺負過隔天又更虛弱了!

 

就在上星期,外婆竟然將貓咪用袋子裝著,拿去菜市場附近給『放生』啦!

我們大家都不知道這件事,我媽咪是到當天中午才知道,急急忙忙衝去找已經找不到貓咪了,

我是已經隔天了回到外婆家才知道這個消息,當場就哭啦....

因為...因為貓咪生病不是牠願意的呀,而且牠又不是快死了,怎麼可以這樣亂丟牠呀!

牠生病後,我媽還有帶她去獸醫院,結果那獸醫以”牠是野貓會亂抓亂咬人”為由不肯幫牠打針,

只開藥讓我們混在飼料裡給牠吃,只是一直沒有起色....

我們真的好難過,牠那麼可愛善良,外婆真的好狠心哦...我媽也這麼說...

這幾天我們還是陸續到牠被丟棄的地點找牠,雖然知道機會真的不大,但還是想去碰碰運氣!

 

知道貓咪被丟棄後的那天晚上,我夢到我在一堆貓咪裡找牠,一直找不到,結果有隻黑白貓一直喵喵叫,

牠似乎在提示我牠知道些什麼,我跟著牠走,找到一座電話亭,我發現貓咪就躺在那裡奄奄一息,已經快斷氣了.....

我就這樣哭醒,當下就梳洗完畢再衝出去找牠,雖然仍然一無所獲...

 

昨天,我又夢到我在一堆黑貓裡找貓咪,牠雖然是黑色的,但並不是烏黑亮麗的那種,是帶著一點灰,

貓咪最喜歡我穿的白色夾腳拖,每次只要看到白色鞋子牠總是衝上前來把玩,

那堆貓裡,有一隻衝來玩我的夾腳拖,我馬上蹲下去看,但....並不是我們家的貓咪呀!!

 

這二天又下著雨,不知道牠是不是安全地找到地方躲雨了,不知道牠有沒有又被其他貓咪欺負,

不知道牠會不會自己找東西吃,不知道牠會不會想我們,還是恨我們....

我好想你哦貓咪.......

 

 

 

 

 

IMG_6010.JPG

祝每一位母親,母親節快樂!!

 

 

去年母親節訂了星巴克的蛋糕,今年改訂小7的母親節預購蛋糕,

因為婆婆喜歡吃芋泥,所以就選訂高雄不二家的10吋芋泥蛋糕

IMG_6012.JPG  

老實說,上面這一團一團的芋泥奶油真的不錯,蛋糕裡面還夾著一層濃厚的芋泥,

也不會太甜,口感吃起來也不膩

不過敗筆是,它的蛋糕體不夠軟綿,偏硬,而且和芋泥夾層分離了!!

無法讓芋泥和蛋糕一起入口真是有點遺憾啊...下次大概不會考慮在小7訂蛋糕了!

 

雖然蛋糕有些缺點,但是還可以接受囉!

今年母親節和家人決定不出去吃了免得人擠人又等很久,我就決定下廚啦,

煮了麻油雞,炒麵,還有一些家常菜,和家人聚在一起吃飯的氣氛也很好,

不過我就很累啦,趁著剛洗完澡精神有比較好時寫寫網誌囉,

明天會回去陪媽媽和外婆吃吃飯....

 

 

早上陪老公開車子去進廠維修,回程的途中發現:

IMG_6015.JPG

跟在後面的我們雖然並不是離很近,但很怕從交流道上國道的這彎道會讓遊覽車脫勾呀!

而且,拖吊車可以拖遊覽車嗎????

IMG_6016.JPG  

如果遊覽車故障,應該是趕緊下國道,找維修廠檢修才對,怎麼會這樣晃上國道呢??

趁著車流量較小的空檔我們就趕快開走,不然這麼神奇的拖法真的讓人很擔心跟在後面的車子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