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bbit.JPG  

消失半年之久的心守 ,回來跟大家拜個晚年囉!!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一些納悶:這個部落格到底是廢了還是怎樣呢?

 

其實是我自己懶啦,從去年七月後就轉戰到FB囉,連噗浪也沒上了...

又因為FB的帳號是用我家老爺的,也沒在部落格這裡連結,

所以應該一堆人以為我是怎麼了吧?

 

啊就一個””字,然後....也是因為工作環境有些小改變的關係,

就讓我也不太有心情分享一些穿搭及生活上的事,讓這裡荒廢了。

 

然後,想說等有空的時候,上來寫寫東西,但....又不知道從何寫起,

而且看著電腦裡一卡車的照片,想整理也好無力了呀!

於是就在FB上發發牢騷之類的,或是寫寫手札本...

 

各位呢?

剛過完年假,想必新的一年一定是蓬勃發展,事事順心吧!

在這裡心守向各位拜個晚年,希望在今年能身體健康,發大財囉!

 

對了對了,封面照片是今天才剛收到、熱騰騰的法國兔哦!

我超愛的,已經肖想要買好久了,每次都被我老公罵我幼稚,

哼,所以就決定在今年開春先送自己了,我自己在網拍上買總行了吧!

嘿嘿....牠們的處女秀就獻給各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