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鏘鏘鏘~~~本人又忍不住手滑敗家了!

 

這二天在整理自己的彩妝用品,發現...怎麼眼影盒只有可以用來化煙薰的Fasio眼彩,

其他的就只有一支可以打基底的金色眼影筆還有前陣子表妹送的MAC雙色眼影,

MAC的這組也是偏金色系金屬色調的Love Connection

MAC 

 

(取自奇摩拍賣)

<PS.這一盒若有人要的話,300含郵哦,9成5新,我才用過二次>

 

於是乎,昨天早上在逛奇摩購物看到這一組時,整個被吸引住了,就是它---

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 白金級極緻賦活 9件組

雅1 

(此照片取自奇摩購物中心)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 白金級極緻賦活霜 7ml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 特潤修護霜 7ml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 9色眼影豪華眼彩盤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 純色晶亮持久唇膏3.6g「色號-WILD GINGER]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 濃密睫毛膏「黑色」2.8ml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 眼線筆1.1g「黑色」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 化妝包*3
大-24.5*15*1      中-9.5*22.5*4.4      小-9.5*4.5*22

因於昨天是一早就下訂的,所以中午回家吃飯時就它們就在家裡等我囉!
下午來上班時就帶來”就地拆解”了~~~
雅2 
是不是有一種”滿足”的感覺呢?
原本擔心口紅的顏色會太紅(奇摩上的照片看不仔細,而且寫著WILD GINGER,很難想像顏色)
可是實際拿到後整個開心,因為根本是秋冬的顏色,帶有一點淺淺的金色,不是偏橘的那種哦,
我用手機拍也拍不清楚它的顏色啦~~~
雅3 
而另一樣重點就是眼影盤啦,真的,看奇摩上的照片還是沒辦法看得很清楚,
冒著買到不好看色系的風險買來的這盤眼影還好也沒讓我失望,
原以為淺色系的部份顏色會不好看,但是打開近看各個淺色系還是有差異,
而且有我想要的紫色系和咖啡色,接下來秋冬就看這盤了吧~
雅4 
因為在辦公室手邊沒有刷具組沒辦法實際試色,就只好放實品照給大家看囉~
要不是自己要用的,大概也不會失心瘋跑去買這一組吧,哈哈!
而且這組裡面有一支眼線筆,我這個會手抖的人實在沒辦法用眼線液,
化起來狂像黑色波浪卡在眼睫毛的底部,不是太粗像在演歌仔戲,就是太細看不到~
這支眼線筆的質地不會太硬哦,剛才有試了一下,但拍勢,沒真人試用照啦,
況且今天沒帶補妝的東西出來,我不想嚇到大家啊,大家知道有這個東西就好了唄~
這陣子被一堆部落客生火,可惜LUNASOL太貴了,也沒有十分想要的色系,
(拍賣上有在拍BLACK TEA這個色系的,不過有人搶標中)
手邊現在有這個九件組,化妝包裡暫時就不需要再補貨了唄~~~
謝謝收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