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6 

IMG_4099.JPG 

啦啦啦,我入手了2010年YSL名牌誌秋冬號的日雜囉,還送了黑色帆布托特包....

貨才一到便利商店我就衝去領啦!等不急就在辦公室拆囉~~

IMG_4095.JPG 

包包的顏色是原黑色的(就是上圖這種又深又黑的色,首圖是因為陽光的關係才會有點灰)

我承認是被那個大大的蝴蝶結跟那個LOGO給迷惑了,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

IMG_4098.JPG 

這桃紅色的內裡布真是好看耶!

我對深黑配上桃紅的搭配總是有種莫名的好感,十分出色的對比,所以就二話不說手滑了....

原本還為了自己的衝動感到有一絲後悔,可是後來想想,我好像也沒這樣黑色的托特包,

秋冬更是實搭的呀,於是就這樣安心一點~~~

不過不過,這包包的味道實在是太重了,昨天早上拿到後,我又將它包回袋中,

中午回家馬上用清水洗過再用柔軟精泡過洗過,才讓那種布料的味道消失呀~

接下來,我又有新歡啦啦啦啦啦~~~~

 

 

 

 

10/12 

IMG_3977.JPG

朝思暮想的包裹終於來囉!!

這麼多美衣是美女史黛西割愛的啦,今天下班一回家就迫不及待地先拆包裹了...

只能說史黛西對衣物真的很愛惜耶,衣物都很新,整個讓人好喜愛唷,

YA~我又有美衣可以穿了!!

 

然後然後.....這次真的是太謝謝史黛西美女,幫我帶回了JC家的耳環啦!

IMG_3979.JPG

那天在官網上看到這副耳環實在是太可愛了,讓我忍不住要敗下去啦,

貼心的史黛西美女實在是太好心了,幫我從美國帶回來耶~~超感動的啦!!

IMG_3980.JPG 

還有....史黛西美女還送了我一罐JC家的迷妳小香水耶,這味道好好聞,

剛才試噴了一下,我老公還說這味道還蠻”順口”的...

總之,今天實在太開心了,忍不住要趕快上來和大家分享一下囉!

 

明天要陪妹妹去新公司面試,所以就請了一天假囉...

 

 

 

 

 

10/8 

11.jpg 

昨天下午請了特休去拿新眼鏡順便敗家

 

IMG_3938.JPG

就是它啦!

我的上一支眼鏡陪我征戰四年了,整個鏡片磨損得很嚴重啊(鏡片材質好像不太好...)

連老公都看不下去了,所以就去配了一支新的唷!

IMG_3939.JPG

鏡架內側和外側的顏色不同,所以同事一度傻傻分不清耶....

換了新眼鏡後整個視野和感光度都提升了,人也感覺亮起來了呢!有開心到啦....

 

 

然後下面是昨天敗的一些小東西

 

IMG_3922.JPG

這條項鍊很有存在感哦,設計感十足,秋冬多屬暗色衣物,配上一條金色系的長鍊最適合不過了

IMG_3923.JPG 

某些圓環是做了不平滑的設計,配戴起來爆好看的啦!

不過昨天回來還沒來得及做穿搭,改天再拍囉~

IMG_3926.JPG

然後入手了一個簡約造型的髮箍,怕熱的我在冬天比較會將頭髮放下來,但也想做一點不同的變化,

來一個簡單樣式的髮箍是最方便的選擇啦~這個髮箍是皮製的哦,所以戴起來頭不會痛!

最後是一個相交夾啦!

不喜歡太花太閃(鑽)的樣式,就挑了一個格紋系列的好迎接冬天的到來哦!

IMG_3935.JPG 

 

還有敗了二三件單品,不過新衣服我習慣先下水洗一下才穿,昨天一回家就下水了所以沒拍到照啦,

等有空再來拍穿搭囉~~~這陣子照理說天氣很舒服可以有很多穿搭,可是我卻陷入低潮期耶,

竟然天天出門上班都懶得動腦,穿著牛仔褲配上T或是簡單的上衣就出門啦,唉....

看來得好好充電一下才行!(老公os:我看妳是又想敗家在找藉口了吧!!!)

 

史黛西美女要回台灣了呢,好期待她帶回來的美衣啊!

 

 

 

 

10/4  今天是小小喵的農曆生日唷!!

IMG_3855.JPG 

星期六提早幫小小喵過生日唷,虛歲是四歲,但以實歲來算是三歲唷!

時間過得好快,我的小寶貝已經這麼大了,真的好有成就感啊!

(她長得太高大了,常常帶出去都被誤以為是幼稚園中班的小朋友...)

 

無論如何,只要她健康快樂,我就很滿足了,我愛妳啊小寶貝~~

就像妳老是黏在我身邊一直說:媽咪我愛妳 一樣...我也愛妳~~~

 

 

 

 

 

10/1  快來看這大眼睛的正妹啊!!!

IMG_3824.JPG

今天和同事們去看生了正妹的好友同事,感謝同事的媽媽百忙中還抽空煮中餐給我們吃,

還有吃到好吃的麻油雞耶,真的是好補哦!!

(是說....好朋友來報到的我吃這個不會太補了點嘛.....??)

 

重點是看可愛的正妹啦!這小傢伙才剛喝完媽媽的ㄋㄟㄋㄟ,整個很”速西”的睡大覺!

IMG_3821.JPG 

真的是超可愛的,眼睛又超大,難怪她老媽從懷孕時就叫她正妹,這胎教果然是有效啊!!

 

我們家小小喵也快要滿三足歲囉,時間過得真是快呢....

這個星期應該會提早幫她慶生囉!(婆婆一直說要幫她過農曆的生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