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3   一臉沒睡飽又強打起精神的樣子是要幹嘛呢.........................?

IMG_6190.JPG  

 

 

 

好久沒上來更新網誌啦,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已經忘記我了呢?

 

其實前陣子先是忙著我們家大女兒的事,學校有些雜事啦,也蠻煩的,

我和其他學生家長針對小朋友的導師有不少的意見,所以前陣子和校方在處理這些事,

現在也放暑假了,有些事需要給老師去思考和反省,我們當家長的也希望他能改進。

 

再來,就是我們家小女兒啦,已經到了要上幼稚園的年紀囉,她千等萬等終於等到啦,

上圖就是她要上學第一天的表情啦,別看她蠻不在乎的,她可是興奮的哩,

先紀錄一下她去試讀的小紀事:

 

DAY 1(7/11)

1.在家裡還沒出門時就一直催促我動作快一點,她要遲到了......(老媽OS:怕遲到的人是我才對吧?)

 

2.要出門前一分鐘跟我說她肚子痛,我:不然我們先去便便再去學校好不好?

 女兒:我不要!我要去學校跟老師說”老師我要大便!”

 (我有交代她要大號或小號一定要報告老師,看來她已經決定徹底執行了!!

 

3.第一天給她讀半天,中午去接她時老師說:馬麻,她坐不住耶....滿場跑!

 我:呃......哈哈,她一直都是這樣啊....= =|||

 

結果第一天回家後變本加厲,儼然自己已經長大是個小大人了的對別人使來喚去.......

 

 

DAY 2(7/12)

1.前一天問她要不要留著跟小朋友睡覺,她說不要!(臉上表情很堅定)

 我心裡糟了一個糕,這下子可不得了,所以狠心媽媽一不做二不休,被子棉頭都帶著,

 早上帶她到幼稚園時,把東西塞給老師,跟老師說下午才會去接女兒了!

 當下女兒問了我一句:媽媽,我中午吃完飯妳就會來接我嗎?

 我:呃,吃完飯飯要跟小朋友睡覺,睡覺起來媽媽就來接妳了......(火速逃走!)

 

2.因為昨天我要去市府上課,所以請婆婆去接女兒,老師沒跟婆婆說什麼,

 只說她蠻乖的,午睡有睡一個小時,其他表現都OK。

 

 結果今天早上把女兒送去幼稚園時,老師也是這麼說,但後面又加上:

 「睡覺起來時二個眼睛旁各掛著2滴眼淚.....不過她沒哭,眼淚應該是偷流的」

 不過老師也很懂得怎麼應付小朋友,沒問我女兒怎麼了,因為在那種情形下一問就完了,

 她只是還不太適應,有一點想家,有一點想媽媽,有一點不習慣而己....

 難怪她今天早上去幼稚園時,回頭跟我說再見表情有點無奈,唉,希望今天她沒有哭啊~~

 

 

等一下要來去接她下課囉,外面下著大雨,希望她今天也開開心心地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