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568.JPG 

封面故事:傳說有位38先生....

 

 

 

-----

 

昨天是個好日子,小姑買的新車車要交車,我和老公請了特休陪她去車廠幫她確認交車事宜,

一切ok之後便陪老公去拜訪客戶。

 

跑了二個行程後已經是下午一點鐘,原先要去吃爭鮮壽司,可是沒有吃日本料理的fu,

老公提議去吃咖哩飯,哈,對我這個咖哩控來說一定是舉雙手贊成啊!

至於去哪裡吃,當然是Mr.38囉~

IMG_4565.JPG 

小白剛好有停車格可以停,不然在逢甲這裡可真的超難停車的耶!

IMG_4554.JPG 

店門口外面就有招牌餐的價目表,個人是覺得還蠻平價的哦!

IMG_4556.JPG

這次坐在一樓,很清楚可以看到Mr.38有個對外開放取餐的窗口,

對外帶的客人來說不必進店裡點、取餐,是很貼心的舉動,

店裡用餐或等待帶位的客人也會覺得空間比較大,不擁擠。

IMG_4571.JPG

二樓的用餐區也很棒,我喜歡這個氛圍!

 

IMG_4549.JPG

點完餐,等待上菜囉!

 

IMG_4555.JPG 

認真的老公還在MEMO他的行程和待辦事項...

 

IMG_4561.JPG

套餐都會附一杯小紅茶,不過我和老公都覺得這杯紅茶可以算是中杯的囉,份量不少

而且是用外帶杯裝著,如果喝不完可以馬上帶著走,不用再另外請服務生裝杯或是硬喝完...

 

IMG_4560.JPG

上菜囉!這是我點的凱撒炸豬排滑蛋咖哩!!

IMG_4558.JPG

就是這個滑蛋讓人愛不釋手啊!別小看這麼一碗,份量大得驚人啊!

至於咖哩,我要說的是...........................................

我又不是小白兔,怎麼給我一堆紅蘿蔔啊???(我好討厭吃紅蘿蔔~~)至少放了七塊...

不過咖哩吃起來倒是還好,很順口,沒有想像中的辛辣或是濃嗆

當然想吃重口味的也有辣咖哩餐可以選哦!

但有鑒於我的甲溝炎還在”火山爆發”狀態,我還是別吃辣啊~~~

IMG_4562.JPG

套餐的主角之二,就是炸豬排啦!

豬排熱騰騰的超誘人,加上上面撒滿了甜玉米,還有交錯著美奶滋及煉乳,整個口感超讚,

再吃上一口清脆的高麗菜絲中和了炸豬排的油感,真的超好吃的!!

 

IMG_4563.JPG

老公點的是辣味炸雞排滑蛋咖哩飯

IMG_4564.JPG 

看到這炸得香酥的雞排還撒上了白芝麻,香氣四溢,天啊~~老公像餓狼一樣已經撲上去了.....

老實說,這樣的套餐對男生來說是剛剛好的哦,但對女生來說實在是太多啦!

吃到後來我和老公的雞排跟豬排都沒吃完耶,我的咖哩飯也才吃一半,老公倒是全吃光說..

真的是太飽了....

 

後來才又想起,我們在點餐的時候還加了38元加購了一份白巧克力慕思當作餐後甜點,

可是我們二個真的吃不下啦,只好將甜點打包啦~~~

 

有空到逢甲逛街的人,可以去吃看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