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846.JPG 

封面故事:愛人,也要愛自己

 

 

 

----

之前在知名的部落客--- 花猴 的部落格裡看過她為精品網站KTLUX:http://www.ktlux.com/index.php寫文,

當時覺得,哇,這個網站上的精品都讓人好心動哦,

結果這次換成花猴的老公 阿宅 寫文,是關於七夕情人節和父親節檔期的精品專文,

(專文在此:http://www.wretch.cc/blog/huckisme/10837136

文末還有活動折扣代碼,可以折200元耶,所以.....我就被生火啦!!

 

 

我不得不說,KTLUX的出貨速度實在超快快快的啦!下訂單時若是在中午12點前付款,隔天就到貨囉!

所以我前天下訂,昨天下班回到家時包裹就由大榮貨運寄到家來了,外包裝的紙箱完整良好,讓人安心許多,

拆開外箱,裡面就是這個包裝精美的禮盒和提袋 

IMG_2825.JPG

黑色的紙盒燙上KTLUX的LOGO,繫上一個香檳色的大緞帶,整個超高級!

IMG_2826.JPG 

雖然KTLUX是精品網站沒辦法像百貨公司或專櫃那樣有華麗的擺設及實品供顧客實際參考,

但它的出貨及包裝一點都不馬虎唷,這點讓第一次購物的我感到十分的窩心及感動!

IMG_2843.JPG 

鏘鏘,這就是這次我買的二項精品和滿三千送的瑰柏翠護手霜,上面還別了一朵好美的花耶,我好愛!!

 

 

首先介紹的是要送給老公的施華洛世奇限量水晶筆

(商品連結在此:http://www.ktlux.com/detail.php?index_m2_id=58&index_id=504

IMG_2827.JPG 

其實這支筆我第一眼看到時就決定要買它了,因為它好美啊,而且價格不算高耶,

雖然老公一直說一支筆就要一千多塊錢太貴了,但是我覺得還可以接受啊,送給每天都要寫很多字的老公很剛好!

IMG_2831.JPG 

因為室內燈光不夠的關係,好難拍出它的美哦,筆身的銀白輝映著上面的水晶光芒,說他是裝飾品也不為過!

要是出外和客戶談生意時拿著這支筆寫訂單,哈哈,我想老公一定會很有面子吧!

IMG_2851.JPG 

這支筆我怎麼看怎麼喜歡,昨天半夜總覺得開箱時拍的照片不夠美,又重拍了這張照片,

我也有試寫了一下哦,很流利,不過白痴的我不小心畫到了包裝盒裡的白色保護棉啦,嗚~~~

人家還沒要送給老公耶,打算等到情人節再送出去的說,我是大笨蛋啦!!

 

 

衝著這次KTLUX滿三千送瑰柏翠護手霜、滿五千現折五百的活動,而且是免運的,我也幫自己挑了一件精品哦!

(其實是自己很想買,然後藉口一堆說要送老公啊,有折扣啊,有滿額贈品啦...噗~~~)

 

我買的是施華洛世奇十字架水晶鑲鑽項鍊

(商品連結在此:http://www.ktlux.com/detail.php?index_m2_id=3&index_id=59

IMG_2832.JPG 

嘿嘿.....先給大家看看外觀賣個關子

IMG_2836.JPG 

鏘鏘,大家看到我的拍照技術有多爛了吧,明明很閃的東西被我拍糊了...

沒錯!!!老娘我昨天拍了半小時什麼模式都試了,水晶閃到我怎麼拍都是糊的!!!

IMG_2837.JPG 

這張是從十多張照片中挑出來還可以看的...各位看倌有沒有被閃到啦?

2.jpg 

這是項鍊的保卡和牌子,項鍊還用黑色的保護棉固定保護,真的很讚!

IMG_2860.JPG 

我喜歡簡單大方的款式,這款十字架項鍊會讓我買下的原因除了簡單大方以外,

大家有沒有注意它上方的環扣部份還有鑲著鑽?低調中又帶了點小小心機....

IMG_2862.JPG 

這張近照就讓人更清楚他的閃耀動人了

要不是情人節還沒到,還不能讓這二件情人節禮物曝光,我早就把它戴上啦!

IMG_2840.JPG 

最後,來幫這次購入的二項很閃很美的精品來張合照吧!

 

1.jpg 

這是購物明細單,KTLUX也很細心的用金色的信封袋裝著,裡面還有一張他們的名片

 

 

在網路上買東西,本來就有某些程度的風險,但這次的購物經驗讓我印象深刻,不是壞的哦,是非常好!

老實說我沒辦法像很多知名的部落客可以接好多試用或代言文,(我都是被生火的那一個啦!)

我也會依自己的需要和能力去購買我想要或需要的東西,東西本身也許是我購物最主要的因素,

但是像KTLUX這樣精美的包裝和快速送貨的廠商讓商品本身更加吸引人,甚至提升了商品額外的附加價值,

也許對商品本身的滿意度已經是百分之百了,但這種滿足是超越的!

 

 

在寫這篇文的同時,我買的這二項東西已經都缺貨補貨中囉,大家如果心動了手腳要快,

當然我只是一個消費者啦,我這麼小咖的部落客不可能是代言囉,單純和大家分享~~~

 

 

 

ps.關於KTLUX的商品代言大家可以參考花猴和阿宅的文章哦!他們都太有名了我就不附連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