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838.JPG

換上....蕾絲甜美風 

 

 

------

 

這陣子穿多了休閒個性風格的衣著,讓我不禁想讓被我遺忘許久的甜美風再度有亮相的機會

不二人選當然是今年超流行的元素---蕾絲,以及它的好姐妹---雪紡

IMG_1845.JPG

今天的主角就是它---『小飛袖甜美風蕾絲雪紡上衣 』

這件上衣是我在一個常逛的網拍賣場入手的,因為購入時間點是去年冬天,所以有折扣,入手價格很優!  

(沒辦法,太貴的無法入手啦,要養家咩...)

 

IMG_1840.JPG 

大U領設計加上胸前打摺,還有車了四條飾花條,重點還有小飛袖,整個就是超甜美的啊~~

IMG_1839.JPG 

這是衣擺的蕾絲,做工很細緻,很柔軟不會刺刺的,穿褲子或裙子都可以大大加分哦!

IMG_1841.JPG 

 這次因為是要走OL風,所以下半身不搭褲子改換黑色棉質小澎裙

IMG_1842.JPG 

這件是前年在U'db的暢貨中心挖到的好貨,因為材質是超舒服柔軟的棉料,黑色更是好搭,不入手都難啊!

它的裙擺是做成往前與裡面的襯布連結在一起,營造出小澎裙的裙擺弧度

IMG_1843.JPG 

 

讓我更愛的是它的小扣子是做成立體玫瑰耶,還是復古的古銅色,整件裙子就超美的...

 

IMG_1851.JPG 

 

IMG_1860.JPG 

這就是穿起來的樣子唷...那白色的蕾絲下擺真的超美的,很難不吸引人注意的啦!

還有啊,因為上衣是淺灰色系,單穿是一定沒辦法的,所以裡頭我有加了一件白色的小可愛哦~

 

 

 

有了美美的衣服,當然還少不了美鞋的加持啊!

IMG_1846.JPG

 

 先看看這金色的鞋盒,感覺就很貴婦(?)

 

IMG_1847.JPG 

 

就是它,去年和婆婆合買的低跟蝴蝶結飾魚口鞋

因為購入的時間是去年秋冬,這款比較適合夏天穿搭的鞋子以近3折的價格購入,真的是買得好開心啊~

 

IMG_1855.JPG 

 

這是實穿照,請大家忽略我恐怖的小腿肚和肉肉腿啊...連紅豆冰都入鏡了...OH MY GOD~~

 

然後,來張全身照吧...

IMG_1852.JPG 

講真的,自己自拍而且沒穿衣鏡可用真的是超超超可憐的...拍到手超酸的...

(我外婆家有一個穿衣鏡,好想把它a回來用啊...)

 

 

就這樣完成今天的穿搭囉,好久不見的甜美OL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