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09.JPG 

化妝包裡的新成員-Fiberwig刷的假睫毛 & 就是不暈眼膠筆

 

 

 

------

 

這是上星期自己出去偷逛街時不小心手滑來的,剛好去小屈買玫瑰四物飲時看到的。

其實這款應該有很多網友用過了,也有許多部落客寫文介紹過,例如:

Mi:http://www.wretch.cc/blog/gimirenebear/8729539

所以我對這支睫毛膏還蠻有興趣的,剛好這天看到這組是膏加筆耶,原價好像五百多,

結帳時竟然打了折,整整省了八十多塊錢,害我有偷偷小爽了一下,來看看實物吧!

 

刷的假睫毛  &  就是不暈眼膠筆

IMG_2013.JPG 

超超超高調的顏色,看得讓人很high啊,尤其是背面的介紹:

11.jpg 

刷的假睫毛耶,嘖,讓人好期待這支的功效說,我的睫毛其實不算長也不算密,

重點是...我超不會用睫毛夾的啊,每次用都一直夾到眼皮,超痛的...

所以就很期待這支的功效啦,沒辦法,我手殘啊~~~

 

 

刷頭長這樣,可以明顯看到許多纖維,這樣才可以刷刷刷的讓睫毛變長嘛~

IMG_2016.JPG 

這是刷上去的效果,單擦一層效果就不錯囉,希望我的金魚眼沒嚇到大家啊~~

IMG_2022.JPG 

不過說真的,大家看到我的下睫毛了嗎?還有下眼皮,沒錯,這支睫毛膏它太濕了,我只刷上睫毛耶,

結果不小心眨眼時連下面的睫毛都”苟”到了,變成好像也有刷下睫毛啦... 

IMG_2030.JPG 

這是到下午三點時拍的,其實因為太濕了,反而翹不起來耶,好像也有部落客有發文這麼說,

個人覺得不會有蟑螂腳我很愛啦,但....太濕了好恐怖,而且翹不太起來好像有點糟糕,

整個從正面會看不到效果啊...

到今天為止用了三次,可能我沒夾睫毛吧,真的不太翹說,暫時就被我冰起來了~~

 

接下來是眼線膠筆啦!

IMG_2014.JPG 

這筆頭不硬,蠻軟的,重點是很防水耶,不過劃上去時要小心,不然會暈開...

但是畫上去之後一下子就不太暈了,整個就很OK囉!!

IMG_2015.JPG 

上面那條是畫了二次的,下面則是畫一次,很喜歡他的防水效果,

不過我是內雙,而且眼皮好拋哦,唉,眼線要畫稍微粗一點才會有大眼效果,

上面那二張眼圖是我畫單層效果,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囉~

 

 

整體來說,這一組依這個價錢(我在小屈買到的好像NT$48X)應該不算貴,

可是我記得這支睫毛膏好像有出新一代的吧?我這支好像是舊款?

其實我不太研究這個啦,我比較在意的是它的效果是不是讓我一用再用吧,

依目前使用效果來看應該是會再繼續使用(因為好像有人說用幾次就比較不濕會比較好用一點)

眼線膠筆我也覺得不錯,所以暫時就不會再添購眼線筆囉~

 

 

 

---

同場加映:

 

其實我正在服役中的睫毛膏是下面這二支:

 

第一支:

MAYBELLINE快捷濃捲風防水睫毛膏

相信大家對這支都不陌生吧,個人覺得還不錯用啦,但....它很會蟑螂腳耶,我每次都不敢刷二層

IMG_2033.JPG

微翹的刷頭,使用上挺不賴的

IMG_2035.JPG

 

 

第二支: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 濃密睫毛膏「黑色」2.8ml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 眼線筆1.1g「黑色」

這組是去年買雅詩蘭黛白金九件組時的成員

(舊文在此:http://oik012.pixnet.net/blog/post/29020739

 

IMG_2038.JPG

我比較愛用這支,因為夠濃,而且沒什麼蟑螂腳,缺點是跟大紅一樣比較慢乾...容易沾到下眼皮

不過效果很不錯,刷個二次就有變長的效果,我喜歡...

IMG_2041.JPG

這支眼線筆也很好用,跟小紅不相上下呢!

IMG_2039.JPG

IMG_2042.JPG 

看得出來畫一次跟畫二次的差別嗎?沒差別吧...呵,它真的夠濃夠黑啦,筆心也很軟,

我想我還是會去買支睫毛夾回來吧,不然真的好難”翹”哦,這三支會互補使用的囉~~~

 

 

ps.第一次發表這種文,不專業,希望大家別笑我啊~

    發文發到下班,先閃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