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145.JPG 

 

鏘鏘鏘!敗家女又來發敗家文囉~~~(這陣子不是吃的就是敗家文,我要死了我...

 

上星期五老公請了特休去送單子,然後一直”誘惑”我要我陪他一起去,

(老公os:明明是妳自己不想上班的還牽拖我...)

所以打電話給同事幫我請假,就開始了敗家之旅...

 

現在平常穿的平底鞋是no no house家的芥末黃娃娃鞋,但...遇到暗色系衣服就很難搭配啦,

加上其實醫生說我因為脊椎的毛病所以不能穿高根鞋,所以一直在找一雙暗色系的娃娃鞋,

可是又不是說找就找得到的,剛好星期五那天送完單後老公陪我去台中逛百貨公司,就挖到這雙鞋了

 

(沒辦法,那天帶了小小喵出門,只好衝有冷氣and 嬰兒推車的地方,結果她太大隻所以車車不借我們啦!)

IMG_1142.JPG 

 

這是它的鞋盒,品牌就是Anitalee,其實我沒買過它們家的鞋耶,單純就是被它的造型所吸引

IMG_1143.JPG 

鞋子前面有一個小的立體蝴蝶結,加上金屬飾牌,深綠色的漆皮亮面讓鞋子整個有氣質,鞋緣還做了抓皺設計,

重點是它的鱷魚皮革紋路讓我愛不釋手,好有存在感啊!

 

IMG_1151.JPG

試穿的感想是,它的前端還蠻長的,我很怕買到娃娃鞋的前端很短,(會露出腳趾縫)這樣很不好穿,

這雙一點都不會有那種走起來鞋子快掉了的感覺,而且皮很軟哦!

不過有點美中不足的地方是鞋底比較薄,所以改天會拿去給人家多加一層橡膠底才比較不容易壞!

 

 

 

                  

 

接下來,是已經入手一陣子的靴子,因為一直沒幫它拍照,這天在幫娃娃鞋時才將它一併拍起來

 

本尊就是它啦~~~

IMG_1153.JPG 

 

答啦~這是我第一雙淺色系的靴子唷,話說那天原本是在架上看到另一雙羅馬高根鞋的,

結果眼睛不知道是怎麼了,突然瞄到這雙靴子,想說試穿一下好了,不穿還好,一穿就馬上包下它,

因為它根本就是我的鞋啊,超好走的,而且型超好看!

 

 

之前我都只敢買秋冬色系的咖啡或黑色靴,淺色系的因為很怕髒及不好照顧而不敢下手,

但是這鞋的顏色好美,二話不說就買啦!

IMG_1163.JPG 

它在足踝部有一條環帶,上面是一圈卯釘,另外在外側有一個扣環裝飾,

然後在小腿的地方有一排扣子,是可以打開的,如果穿牛仔褲要塞進靴子時就可以打開了~

IMG_1162.JPG 

 

最後是實穿照,因為室內燈光不強就打了閃光燈,實際顏色比較接近上面那張照片,

穿起來在膝蓋下,是我最喜歡的高度啦,整個喜番啦~~~~

 

 

 

-----------------------------------------------------------------------------------------------------------------------

 

同場加映

 

我的腳趾頭在抗議它都沒有露臉,所以它說叫我也要讓它出場...

 

其實那天敗家行程裡我買了二雙鞋,娃娃鞋是在百貨公司裡買的,

但在那之前我在百貨公司外的小店裡,買了我今年的第一雙羅馬鞋(意思是會有第二雙囉?<誤)

IMG_1132.JPG 

 

老實說原本我被它的高度給嚇到,但....妳看看,它的前面不是加了厚底嗎?

於是就”殺”來給它試穿了一下,嘿嘿,還不錯穿耶,蠻穩的,老公也說不錯看,

哦哦哦,價格又超親民的,於是它就入了袋啦!

IMG_1139.JPG 

實穿照來啦,希望我的腳趾頭沒有嚇到大家啊~~

昨天穿一天,有一點小咬腳是美中不足的地方,同事都說我穿上它都170公分了啊,

我也這麼覺得耶,穿上去平常跟我差不多高的同事都比我矮,好奇怪的感覺...

IMG_1140.JPG 

不過我文章前面不是有說我不能穿高根鞋嗎?所以它應該不會在我逛街時穿,

頂多就是上班穿啦,反正上班不用顧小人兒啊,可以美美的,哈哈...

 

這篇介紹了三雙鞋耶,我的老天,看來真的要剁手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