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657.JPG 

 

嘿嘿,又來發敗家文囉~

 

我一直在物色黑色的高根鞋,但....不是太高就是樣式不合我的味口(?)

已經流行1、2季的寶石風和十雙裡有八雙都是蝴蝶結風的款式,老是讓我眼花花,

寶石風格款不是單顆太單調,就是太多異材質讓鞋面看起來太混亂而讓人難以接受,

蝴蝶結款在每個專櫃或是小店裡太過相似又或著太普通,也讓我提不起購買慾,

就在原本已經打算放棄尋找黑色高根鞋的我竟然在人擠人的MA.TSU.MI專櫃裡找到了”它”!!

 

IMG_0659.JPG 

 

我不得不說我後來很愛這種邊邊有做縮邊的根鞋,因為這樣走起路來不用擔心鞋子會掉,

去年在達芙妮買一款春季款的白色蝴蝶結低根鞋也是做鞋邊鬆緊帶設計,整個超好穿!

所以看到這雙鞋子時就給它加了不少分!

鞋頭是圓尖頭設計,不會太寬太笨重,也不會太尖腳不舒服呢!

大家看到它的鞋根了沒啊,夠粗,很穩,適合我這要帶小人兒出門的人母,

另外前面有加厚鞋低,後根高度也是走起來很OK的哦!

 

IMG_0660.JPG 

 

這張就把它的品牌給照得很清楚啦,其實我也是常會在衣服專櫃找鞋子的啦!

PS. MA.TSU.Mi的衣服也很好看唷,但也是不便宜啦....

 

IMG_0661.JPG 

不同於鞋子本身的皮質,前面扭轉的蝴蝶結是布料,並別上低調亮眼的寶石,

一次讓二種流行元素MAX在一起,折射出三種不同的黑色光芒,低調中微露出奢華,

而且它的軟底讓我一穿就不想脫掉了啊,整個就是我的菜!!

 

而且購入是以對折的優惠價入手的,一千五百塊錢有找哦!

 

IMG_0663.JPG 

 

放上一張實穿照,因為沒人幫我拍整體穿搭啦,只好自己動手...

然後,再放一張接下來要寫的穿搭文照片(主角沒照到),

不過為了這篇敗家文就先曝光囉~

IMG_0681.JPG 

 

大家還喜歡嗎?有了新鞋子,我可是每天都想破頭要怎麼穿搭才能配美鞋呢~~~

呵...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