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 

IMG_1427.JPG 

四月的最後一天,碎唸開頭是我的下午茶~~

 

好吃的地瓜真的很好吃哦,同事們一起團購的,盒子上寫著-『最完美的食物』

哦,以好吃的口感而言它真的很完美啊,很甜,我喜歡~也是今天早上我的早餐啦!

早上弄了三粒,我和喵爸各吃一粒,這個是中午回去時順手帶來的...

 

然後飲料是黑面蔡的愛玉檸檬,不怕死的我在”親戚”還沒走時就買來喝了...

 

串場的是可愛的草莓吊飾哦,是那天去九族時喵爸玩遊戲台得到的,只花NT$10元哦,

好可愛哩,已經在我的包包上跟著我上下班啦,小小喵每天都會嚷著我怎麼可以帶著草莓上班...哈!

 

明天一早就要出發去墾丁玩耍囉,可是不知道天氣如何哩,今天早上下雨,現在大太陽,

我一整個不知道要怎麼帶行李啊...還有二隻喵的行李也好難帶哦...(暈

希望可以是陰天,不要冷颼颼的最好啦...我好想穿我的碎花洋裝耶~~~

 

明天就五月一日囉,要報稅的朋友別忘囉...

 

 

 

4/27 

IMG_1309.JPG 

那天在九族文化村娜魯彎劇場....阿胖的原住民舞蹈表演...

 

偷懶了二天今天才上來寫網誌,其實是因為星期天那天去九族塞車又塞人,

整個好難玩啊,坐個纜車來回竟然花了我們四個小時耶...

分為九族纜車和日月潭纜車,唉...真的是好痛苦的遊玩日啊,

我一整個不想寫遊記,這二天有空會把照片放到相簿去...

然後這二天”親戚”來報到,肚子不蘇浮,整個人從星期天那天懶到今天都不太愛動,

早上在整理報稅的東西也有氣無力的......

 

母親節大家準備要送媽媽什麼東西了嗎?

 

 

 

4/23 

20100415.jpg 

(取自星巴克官網)

。今天下午同事的朋友(在星巴克裡任職)帶著蛋糕來這裡讓大家試吃,還有咖啡哦,

 整個開心,大家根本就不顧形象(!)吧...

 檸檬莓果乳酪蛋糕不錯吃哦,雖然不便宜,不過在折扣和口感的吸引下訂了二條長條的,

 準備回去孝敬老母啊...(是孝敬五臟廟吧妳...)

 

。討厭下雨天

。星期天要和家人去日月潭遊玩,希望是好天氣啊,這樣才能將小碎花細肩帶洋裝穿出門啊...

 

 

4/21  

6152_Canadian-Red_large2_thumb.jpg 

(圖片取自ROOTS網站)

 

那天和老公去廣三SOGO經過ROOTS專櫃時,我被這咖包包給深深吸引啦!

當時專櫃擺放的就是這紅色款  (我就說被蘇菲的紅色機車包燒得大...

拿下來揹時整個超好看的,皮革也好軟,連老公也說好看,但價格不太好看啊,

快一萬二的台幣,廣三sogo卡打9或95折我忘了,當下真的好想包回家呢!

我還在念念不忘這個包啊~~~~~

 

 

 

 

4/20 

IMG_1176.JPG 

 

之前看新聞報導在某公家機關有位志工叔叔利用A4影印紙的包裝袋做成手提紙袋,受到熱烈歡迎,

今天正巧在印星期四的講座用講義,想說手邊剛好有工具和材料也來挑戰一下好了,

於是就出現了上面的成品囉!

 

IMG_1177.JPG 

 

工具:一把尺,一把剪刀,美工刀,一罐膠水,一張硬紙板,二條棉繩和一個只開一邊口的A4影印紙包裝袋,

其實我也是自己摸索的,將硬紙板剪成長條二條貼在開口端,另剪一個較寬的貼在紙袋底部,

上方貼硬紙板的部份往向折反貼進去,分別打二個洞並穿進二條棉繩,在內部打多個粗結即完成囉~

IMG_1178.JPG 

 

很環保又實用耶,我覺得自己也算是做了一件小事,至少這紙不是被做成回收紙啦,

同事也說不錯呢,大家有空也可以試一下哦!

 

 

4/19 

。上星期五請假跟老公出去送單兼逛街,敗家了啦~~

。星期六買了水泥漆回去刷浴室的牆壁,和老公二個人隔天差點手舉不起來...

。減肥計畫亂七八糟中,想要到減就減,不減...也是正常吃啦,晚餐就吃水煮食物但沒澱粉,

 因為前幾天到晚上九點多竟然心悸了,被老公罵到臭頭...所以就不敢亂亂吃...唉...

。休了三天,今天一堆文沒追and照片雖然整理好了但沒發文fu,明天再說吧...

 

 

4/15 

。今天重拍魚魚,總算是配合我給我拍了~相機功能陸續測試中

 

。明天請假要跟老公出去工作 + 遊玩

 

 

4/14 

 IMG_1006.JPG

 

昨天收到EVONNE的美衣後就迫不及待地試穿了,妳看,是不是真的好美?

我們家小小喵一直瘋狂想摳這閃亮亮的小鑽啊~~

IMG_1004.JPG 

婆婆也喜歡這件紳士帽水鑽T呢,本來要給她穿,但她說她穿上會有”三層肉”出現,

哈哈....我也好喜歡這件呢,超呷意的...

配上長裙或牛仔褲應該都會粉好看滴~~~等天氣再熱一點再來發穿搭文囉~

 

今天開始第三循環的減重餐卻突然有不祥的預感,

感覺我快要支撐不下去會破戒吧,整個好餓哦...oh my god~~

 雙子座這種頭熱尾冷的個性讓人加深了我快要大吃大喝的想法了...

 

 

4/13 

。中午回家收到evonne寄的美衣囉,好喜番~~ 沒穿衣鏡也沒人幫我拍穿搭,好難分享敗家物哦!

 

。看完痞子英雄了,整個好恍神唷,但,好看啦~~

 

。突然發現自己拍照起來臉好腫...減肥計畫真的要好好執行啊!

 明天又要開始第三循環的減重餐了,結果下午偷喝了珍奶...

 

。小小喵的身高體重對照新版幼兒成長曲線圖,竟然破表...

 二歲六個月足歲身高100cm,體重18kg,真的頭好壯壯啊!

 

 

4/12 

 

星期六在家裡做煮婦,亂亂煮也大受好評,真是揪甘心ㄟ...我會繼續加油的!

 

昨天無預警的出去遊玩了一趟,所以沒帶相機出遊真是可惜,

我們和婆婆及小阿姨全家一起去了通霄台塩精塩廠泡腳丫,小小喵整個人是去玩水了啊...

之後又到白沙屯拱天宮上香,和秋茂園看海,天氣陰陰的,但溫度超舒適怡人的,

超級Nice的出遊天,最後殺到三義的金榜麵店解決晚餐,結束快樂的星期天...

 

 

4/8 

 

最近天氣忽冷忽熱,今天還來個下雨天,真是受不了...

 

上星期六又入手了一雙小卯釘裝飾的靴子,改天再來發敗家文~

這個月要繳保險費還一直敗家,我要完蛋了我...

加上減肥餐持續進行中,昨天買葡萄一斤要80元,台灣的一斤要100元,

真是夭壽貴,人都還沒瘦,荷包都先瘦了!~~~

 

好像有好多文沒發耶,我自己也不知道要從哪一篇發起,

再發煮婦文真的沒人要相信我在減肥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