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都上來寫網誌了,其實也沒人來...

最近事情有點多也有點讓人心煩,反正都過去了也就不想再提囉,

人生就是這樣,不回頭看,就可以假裝沒發生過吧...

 

 

這陣子台中的百貨公司週年慶,人山人海的,真的超恐怖的,

那天去新光買皮夾,我的媽啊,整個一樓化妝品專櫃像是不用錢的一樣,

只能說,這景氣是應該好了吧....還是只有我一直在”不景氣”中啊...

話又說回來,我雖然沒辦法去台中,卻也可以”搖控”敗家耶,哈哈哈...

就托人在台中上班的小姑去幫我敗啦,敗到超值的羽絨背心一件,超高興的,

總算也入手了一件背心囉!

 

然後,其實最近蠻想買一台數位相機的,一些東西都沒辦法拍照,

用手機拍畫質超差的,唉,可是....要花錢吶,想到這裡就想到我假牙的錢還沒付完,

真糟糕...

 

有人要推薦好用又不太貴的數位相機嗎?大概在一萬元上下的,感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