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9

 

九月底了,這個月發文好虛哦,不要打我啦,這個月亂七八糟的...

原本要開新文章的,但....很怕一開文卻很短會被丟垃圾,所以還是在這裡寫好了

 

鏘鏘!上個星期我生平第一次的插花作品終於完成囉!

好加在之前就把照片傳到電腦裡了,因為今天喵爸帶著我的手機去上班啦~~

真是有夠糟糕的...

給大家看看我的作品囉~~~

插花3 

再一張~

插花1 

 

花材呢就有向日葵,玫瑰,小天堂鳥,文竹,等等...(其實我忘了...)

來張近照吧..

 

插花2 

 

其實插花那天心情並不好,但....還是全程參與到結束哦,畢竟這是我的第一次,而且有專業的老師教,

以後有空也許會再挑戰吧!

 

 

 

9/17

 

這個星期主任都不在,重點是,工作一堆一堆的來,我跟主辦人今天都有快累死的fu~

而且因為H1N1新流感,我們下星期也要開始輪流出去排班量體溫囉!

今天我就是在排這個還有一堆敘獎的案件(每次開完考績會我都會想打人...)

忙到現在....頭上都冒星星了....

 

要做牙套的那顆牙齒又在隱隱作痛了,今天偷懶沒吃藥,完蛋了,等一下回去先補吃一包好了...

話說星期二那天去台中看牙抽神經,躺了整整二個半小時,從下午弄到晚上,出診所時還大雷雨,

一整個慘...重點是還要花錢錢吶!!!

大家要好好刷牙啊~~~其實我都是從牙縫蛀掉的,所以都很接近神經,

醫師說要好好用牙線哦!(是牙線不是牙線棒)...

累了...

 

 

 

9/14

 

上個星期四下午人不太舒服,快下班時突然發冷,害我緊張很大下,趕快衝去診所看醫生,

結果真的是發燒了!!當下真的好害怕自己是不是也中標了???

但因為只有燒到38.2度還不算是太高燒,也沒有咳嗽流鼻水或嘔吐腹瀉,只有倦怠感一直想睡覺,

所以沒有做快篩,醫生叫我回家多休息和多喝開水,但是隔天星期五的上班日就被逼要留在家裡自主管理了...

 

 

今天來上班就得戴口罩啦,整個好怪,很難跟同事解釋到底是怕被傳染還是怕傳染給別人,

因為我那天燒那一次後就沒再燒了,除了隔天人還是有點疲倦外其他都沒事,說感冒也沒有,真的好怪.,..

但是今天就可以不用化妝就上班了啦,哈哈哈...

 

 

 

 

 

9/9     

 

今天對面的7-11門市店長把一堆中秋節預購商品拿來給我們試吃,

因為太晚去又太害羞了所以只吃到二三樣東西,不過聽同事說某些東西不錯吃,

而且今天給我們打75折耶,整個心動,所以就手滑了三盒,9月底取貨啦,

這樣中秋節就有月餅及冰捲禮盒可以吃囉,三盒897耶,便宜便宜啦~~~

 

 ------

 

本來上個星期買了雙好看的涼鞋,但是它....在我穿它的第二次就掛點了,唉,

虧我還是在韓貨店買的,整個傻眼,只好拿回去換啦,跟無緣的它說bye bye,

結果星期天換回來的那件高檔上衣(要價1980,打完折990,害我又貼錢... )

它....它還是一樣有瑕疵!!!

害我整個無言了,只好星期一下午拿去再換,換了一件宮廷風上衣和想要買很久的七分牛仔褲,

它們家的牛仔褲是真的好穿又好看,整個顯瘦...

老公說,一件上衣換回一件上衣和一件牛仔褲這樣也才說得過去啊,(他一直不能接受光一件衣服就要近千元)

還要提一件事,就是店裡我超想買的一支大墨鏡在我買涼鞋那天心痛的沒買之後,

沒三天它就被包走了,整個超心痛的啦~~~

我戴起它可是十分可人呢~~~(不准吐,因為我老公說是真的好看)

可是它出場的時機不多吧,而且它的價錢要590...應該會有一堆人說這價錢ok啊,

是ok啊,但我就是失心瘋的當下沒手滑啊,唉~~~後來整個沮喪了...

 

----

 

今天去繳完信用卡的錢了,順便又存了三萬元進去房貸的帳戶,這個月光會錢和給家裡的錢,

還有卡費保險費等等,就支出快七萬元了~~~~~~~~~

接下來我的帳戶會要迎接電費,不知道會破幾千....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