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噹!跟大伙拜個晚年,祝大家新年發大財,行大運!

趁著快下班的前半小時上來說說新年的點滴啦...

除夕那天照例忙著打點要回彰化喵爸的爺爺奶奶家的行李,今年多了小小喵,東西多好多出來...orz
回去的路上沒塞車,啪啦啪啦...不知道要說啥...就是團圓飯啊發紅包之類很制式化的行程啦...
初一就回后里了...也沒塞到車...
初二陪婆婆回彰化的娘家,然後又啪啦啪啦趕回我家...orz

真不好意思啊,不是我偷懶啦,本人在下目前感冒中,整個頭昏...
這種很零碎的東西就饒了我不要寫了吧...

初三跟初四又趕了個大清早出發去宜蘭玩...(等我身體狀況好一點再寫遊記啦...)

初五本來想睡到自然醒,結果一大早又一堆吵人的電話,原來婆婆的姐妹要來...所以家裡又一堆人,
眼看著最後一天的休假天又忙翻了...心裡真五味雜陳啊...>__<

不過初五唯一讓我爽翻的一件事是玩牌贏了二千多塊...總算在物質上有點"回神"...
而精神狀態一直都是處於負數...orz

然後初六冷得要死還是要上班,(我娘家媽媽說過年後第一天上班不要請假...威脅我...orz)
結果到下午我的二支手都冷到無法打電腦,腦袋跟結冰的湖面一樣硬到無法運轉...
可是那天早上被主計室叫去修改我的加班費核銷,原來我算錯了,重新算過後還可以多領五百多...
心情還不錯,延續初五的好手氣,跑去買了一張刮刮樂跟一張大樂透,一張今彩539跟一張威力彩,
結果今彩跟大樂都沒中,刮刮樂還不錯,中了500元耶...
威力彩則是今天要開獎...祈求老天了...pray...

昨天是初七,我就請假啦,因為初六冷到暴,初七就狠下心來請假...睡到十點多...
下午帶小小喵去打預防針...這件事也容我精神好一點再詳述好了...>_<

總之,亂七八糟的過了個年...老公說比週休二日還累...
對啊,荷包好累...>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