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氣...



真的,好賽就是好賽....

今天我們當工作人員的先過去餐廳,大家就說我剛生完小孩子運最好,叫我寫,
我就寫寫寫...幫大家把摸獎券寫好丟進去...
結果大家都中了,只有我這個寫獎券的跟把獎券丟進摸彩箱的另一位同事沒中獎...orz
好暈哦這個...
大獎是腳踏車,被我們主任抽到啦,所以應該說還好把大獎留在我們自家...
我的承辦人也抽到一千塊的禮券呢,就我最賽啦...>_<


然後混亂的把禮品都發送給每個得獎人...

尾牙也沒吃到多少...


真是累人吃力又不討好的一天...........................................



報告完畢


哦,對了,尤其是股票今天又躺平了,心裡真的是....oo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