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舉總算是過去了...累得半死....
一切就不多說啦...請自由心証...^^

接續上一篇的瘋狂追錢,那天去投開票所跟以前的主任還有以前我的國中老師聊天,
才發現,他們那個才叫投資哩,單筆都至少20萬,而且他們都是買境外基金,以美元計價,
不然就是定期定額"六萬"...靠...我聽到都昏了...六萬...我們定期定額三千塊要扣一年多耶
他們一個月就扣六萬是怎樣...orz

不過他們真的蠻強的,因為都是評估很久不然就是很看好某基金才會這樣,
常常都嘛定期定額個三期(三個月)投資報酬率都至少會有10以上,(這樣就一萬八了耶)
很看好的又逢低(例如股災或次級房貸時)就單筆進場,獲利20以上就會先贖回...
有的人都會想說等到最高點,唉呀,沒那麼強啦,又不是神...
像我們主任那樣,通常都是以半年為一個觀察期,(平時也要注意國際情勢跟未來走勢)
要是有點波動,雖然報酬率有在下降,但也不會留戀的全部贖回才是正道,
這樣來回,一年下來的報酬很可觀呢!

我那天聽他們在說,放在基金裡的資金大約都在一百萬左右...
投資標的的不同也會有不同的報酬,聽說去年買印度的報酬都在40%以上,東協,拉丁美洲也不錯
唉呀,人家本錢粗,在賺才會快啦,...我們沒錢的就小小的玩囉...

因為喵爸他們公司的基金都算是國內基金,所以我現在就在申請摩根富林明的境外基金戶,
我同事他們也都是申請這家的,然後以後就想說跟隨他們的腳步啦,
反正我們有同事有拿到理財專業人員的証照,叫我們買就買,要賣就要賣,
大家都嘛數錢數到手軟...

啊呀呀,我要錢啦~~~

吼,我還要抱怨一件事...

今天早上來上班一忙就忙到九點才急忙進去看股市行情,結果大漲二百多點,
心裡想:這下好了,應該就會漲翻天了吧...
同事們也在討論今天的"政治"行情,結果平常都在幫我看盤的那位同事說:等一下就會跌了...
我又想:不會吧...明明就某黨大勝啊...怎麼會跌哩?

過不到半小時,靠...我的股票怎麼狂跌了快五千塊錢啊????

差點沒昏過去...
同事就說:執政黨輸,怎麼可能又讓股市長紅哩?那太沒面子了...所以一定會撤資啦...
阿扁當選那年,國民黨(當時的執政黨)也是讓股市連跌三天,跌了一千點啊...

我:....

同事又補了一句:還好早上我賣掉了...

我:啊....都不會招呼一聲哦....(心裡淌血)

唉...喵爸還說國民黨勝了股票應該可以有一筆進帳...進個頭啦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