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天在msn上被某同學找到,一度以為是哪個冒失鬼把我加入好友,
我看著她的大頭照,放著的是她的婚紗照,大概是太小了,沒認出她來,後來才知道她是誰,
跟她聊了好久,沒想到一堆同學今年都在生金豬寶寶呢...這大概是我最shake的地方吧...=_=

同學考上了高考,目前在高雄地方法院的人事單位,好羨慕,嫁了個不錯的老公,家境也好,
其實從唸書時期就大約知道她的身家也不錯,親戚中女的多是老師,男的多是醫生,好野人家庭...
畢業到現在.好多同學都唸到研究所畢業,也在不錯的公司上班的不少...
不乏會計師,公務人員,園區新貴,甚至也有人當了老闆等等...
怎麼看了看,我還待在這個餓不死也沒辦法致富的蘿蔔坑待著...想到就心酸不少啊...orz

昨天又接到另一位在專科跟我很要好的同學的電話,她還是老樣子.為了下個月的初等考在煩惱,
我還蠻佩服她的,可以宅在家裡.然後每天跟"動物"為伍,昨天講電話講到一半她的貓還打架..=_=

總之...人比人氣死人吧...

然後我又太久沒去同學會了.也不知道是怕去了就感覺好陌生還是怕被比較,
總而言之大概就...太久沒約了啊...>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