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每個當媽媽的都會掙扎的事吧...

冬天很討人厭的地方就是很多感冒患者,尤其是小孩子啊,
現在家裡有小小喵,小喵之前感冒我就不讓小喵接近小小喵,
可是哩,假日喵爸的姐姐會帶小朋友回來,她們家那個小朋友一直感冒,
昨天回來,狂咳,然後喵爸的阿姨昨天來,她的小朋友也狂咳,
然後小朋友看到小小喵又很愛,東摸摸西弄弄的,吼....
我又不能叫他們不要碰小小喵,嗚~~~
喵爸也很無奈啊,害我昨天都一直抱著小小喵...
(抱得高高的,你們就摸不到了吧....)
其實小朋友哪想得到那麼多,身為舅媽跟嫂嫂的我又不能叫他們不要靠近,
可是可是..小小喵還那麼小,吼...真的好掙扎...
害我現在一到假日都很怕喵爸的姐姐帶小朋友回來...>_<

我不想當個難以親近的舅媽,但是也不想讓小小喵有被感染感冒的風險,
畢竟那麼小的小baby抵抗力是很弱的啊,一個不小心感冒了,
併發症可不是我們能預料的...


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