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暈哦...@@

昨天同事跟我說某支股票可以買,獲利會不錯,不過由於股價太高,買一張就要將近10萬元,
所以決定跟我一人出一半買一張,然後就買了...昨天收盤小跌一點點...
今天早上另一位同事就叫我先賣掉好了,因為有小賺,而且他也覺得我們買在高點,股價應該會再下探,
於是我就賣啦...結果哩...結果哩...我才發現原來我昨天電腦怪怪的,害我重覆下單,
所以就是買了二張啦....一整個大暈...因為要匯將近二十萬到帳戶裡...orz

可是可是,我是用我老公的錢買的啊,他的帳戶裡也才九萬塊,我去哪裡湊其他的錢啊...
吼...後來經過一陣手忙腳亂後(這中間又趕快把另一張也賣了...>_<)
總算是把錢弄齊了匯到戶頭裡...不然可是會信用破產的啊...

呼...其實也不知道自己哪來的膽量買了一張這麼多錢的股票...之前都買一張一萬多的啊,
趕緊出手也好,不然真的很擔心溜...


總之都賣掉了,扣掉該扣的,還有一點小賺...
我就跟同事說,這種天兵的事一次就好,還好不是買到一張五十萬的股票,不然我真的會昏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