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小小喵滿二個月的日子,特此祝賀一下!


自從無名要求我重新認証後我就沒再使用無名的相本跟部落格,經朋友介紹來這裡定居,
今天才有空上來這裡把一些設定弄好,順便幫我的寶貝女兒的照片放上來給大家看,
這些照片是我之前用手機照的啦,不多,但卻很真實...(當媽的我在手忙腳亂中抽空拍的)


日子過得很快,記得沒多久之前我還是整天吃吃吃的大肚婆,
轉眼間小小喵都二個月大了呢,因為要餵小小喵吃母乳,所以整天還是吃,
不過唯一不同的是,睡眠嚴重不足,然後都要被禁足...orz


但都心甘情願的啦...


以後有空就會上來把這裡每個日子用文字來填滿...^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