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11.JPG

 

這小傢伙每次看到我拿起相機就是這個樣子...

 

中午回家吃飯時婆婆幫小小喵綁好可愛的髮型,沒辦法,天氣太熱了她衝來衝去的一下子就狂流汗,

不將頭髮綁起來真的會像瘋婆子一樣滿頭滿臉的汗水跟髮絲啊~~

於是拿起了相機拍拍她的照片,記錄一下囉!

這是二歲六個月的小小喵唷!!

IMG_1194.JPG

很努力的喬好她的”YA~”

IMG_1193.JPG

總算是跟她商量好要讓我拍了...

IMG_1199.JPG

哦,愈來愈激動啦~~

IMG_1198.JPG

這傢伙對自己的手有意見嗎?

IMG_1201.JPG 

呃,分心了....(婆婆說這是斯文照...)

 

 

後來這傢伙又跑去躲起來了...

情商好久她還是不理我,最後....

 

 

IMG_1213.JPG

搶了我相機的厚皮套開始把玩...

IMG_1215.JPG 

玩得可專心的哩...

 

 

*  *  *  *  *  *  *  *  *  *  *  *  *  *  *  *  *

 

我知道這篇有點虛啦,不過小孩子總是特別可愛嘛,(這媽媽好像太會老王賣瓜了...)

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小傢伙的頑皮樣...

我覺得現在的小孩子實在是太太太精明了,已經超過”舉一反三”的境界啦!

例如: 1.小小喵:馬麻,今天要去廣三嗎?

      我:.....= =|||

      阿嬤:這媽媽的身教啊...(默默走開)

    2.某次跟小姑帶她去中友百貨,進電梯後門關起來,人超多

      小小喵:嗯...好臭哦,姑姑妳放屁吼?

      (電梯裡的人都轉頭過來看小小喵...每個人臉上都三條線)

      小姑:哪有,我沒聞到臭味啊!

      我:吼,妳亂講...小孩子別亂說話!

      小小喵把頭靠近小姑的臀部:明明就很臭啊....(更大聲)

      我跟小姑:.......................................=__=|||

      整個電梯裡的人:............................(還有人偷笑...)

      我小姑根本就被陷害而且無言了....

      下次不敢帶她坐電梯了...orz

   3.要帶小小喵去洗澡,我把電視關掉,她又把電視打開...

     我:吼,我們要去洗香香了,電視關掉啦!

     小小喵:吼,我要看股票啦...

     我and婆婆:..........orz

 

以後我真的要看她吃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