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啦啦啦~~~~我來寫敗家文啦,這個算是我的耶誕節禮物囉~~,

話說入手的時間比耶誕節還提早了好久呢,嘻嘻~~

 

登登!主角來了~~~

包+夾 

 

它是有氣質的藕色哦,姐妹色是粉紅色的,不過我沒那麼愛粉紅啦,

這個顏色還是比較符合我的個性啦,就算有一點髒比較不會像粉紅色那麼明顯囉~

包1 

 

看到沒看到沒,就是這個可愛的LOGO讓我愛不釋手啦,連拉鍊也是呢~~

包2  

 

當然啦,總不會因為二個愛心水鑽LOGO我就這麼快淪陷了啊,重點是功能嘛~~

像我這種雜務一堆的人妻人母,小提包是絕對不夠用的啦,原本是看另一個款式,

但它的容量比我現在的包包還要小耶,沒辦法滿足我啦~~

包3 

 

這個大小適中,哦,忘了拍我的實背照啦,不過因為還找不到適合的場合揹它,

所以泥砍砍泥砍砍,連保護膜都還沒拆呢~

 

介紹完了包,換來介紹皮夾囉,

那時候在選皮夾時有大中小夾,因為我上個皮夾是中夾,現在是小夾,

而且在選購的划算度上也是長夾比較佔優勢啊....

夾1 

 

整個質感超好的啦,我那天在廣三SOGO整個失心瘋了,整個LOOK專櫃強烈吸引著我,

這個長夾的優雅度讓我一度拿著它就無法放手啦~

夾2 

 

泥砍砍泥砍砍,又是招牌水鑽LOGO啦,連皮夾裡都有著一個,真的是揪干心ㄟ...

當然還是要來看看實用性囉,來看它的內部吧...

夾3 

 

這些夾層真的是夠多啦,讓我這個一堆卡片的敗家女有足夠空間來塞卡囉~~

這二件真的是最近覺得敗得最值得的東西了,

因為呢,在奇摩購物中心上,

包包: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1756528  售價:2680元

皮夾: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1805362  售價:1780元

 

有沒有這麼貴啊人客啊~~~~這種價錢我怎麼敗得下去啦....

那天在廣三SOGO,LOOK專櫃正好在舉辦『皮包+皮夾』組3000元活動哦,

而且活動才一天而己啦,重點是長夾中夾短夾隨選,同系列包也可以任選,

哦哦~~~這種東西不敗的話對不起自己啊!!!

 

其實那天我原本是要買平底的靴子的,結果被這個包組給佔掉我的荷包,

於是那天就只敗著他們回家囉,不過到現在還是一直覺得好超值哦,整個開心呢!

 

我想每個人對於東西的價值感都有不同的標準,這一組皮件對我來說,

不只是價錢的滿足,也是皮件本身給我的愉悅還有滿意,真的,愛死它們了~~

 

喜歡我的文章的新舊朋友都歡迎出聲打招呼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