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2-24 21.57.40  

封面故事:法國兔再度登場,耶誕快樂、新年快樂!!

 

 

-----

 

時間又過得超快的啦,送走2014,新的一年就緊接著開始了,

 

曾經一直認為,我們活著,要一天比一天還要好,還要進步,

 

可是到現在,我卻很希望每一天醒來,都跟昨天一樣的好,平順,平安,快樂;

 

因為我的小寶貝現在很天真很可愛,我不希望她們長大,再也不依賴我了;

 

因為我的長輩已經慢慢在老去,我不希望他們有病痛,再也沒有笑容了;

 

因為我和我的親愛的現在扛得起家庭,過得很恩愛,我希望我們一直停留在幸福的一刻;

 

雖然知道時間是不可能為任何人停留的,但我盡力讓每一天都跟現在一樣好!

 

前陣子老公因為要升遷,所以需要到台北總公司一趟,雖然家裡這陣子很忙事情又多,

 

但他還是希望我可以和他上去,其實我知道他是想藉這個機會帶我上去放鬆心情啦....

 

 

2014-12-23 16.44.29  

 

久違的台北車站

 

 

在地下街走了一會兒,能吃的熱食不多,索性就到新光三越找吃的

 

在美食街發現【丸龜製麵】少見的沒什麼排隊人龍,當然要來一碗囉!

 

2014-12-23 14.15.59  

 

 

想起在日本吃到的Q彈烏龍麵我就口水直流,點了這碗香辣豚骨烏龍麵

 

哇嗚,冬天吃上這一味真的又暖又辣又好吃啊,辣得我邊吃邊噴淚....

 

老公一直問我有必要吃頓中餐吃得這麼感動嗎???

 

 

 

結束短暫的中餐時間,老公決定讓我留在百貨公司裡面逛啦(很懂老婆心裡在想什麼)

 

他自己坐計程車到總公司,展開屬於他的一場戰役.....(怎麼好像很慘烈一樣?)

 

不過呢,不知道是忘記帶上我的血拚慾望還是這陣子太操勞的關係,

 

在逛完有興趣的樓層後我竟然雙手空空的只想找得地方休息啊.....

 

於是在地下美食街找了一個座位,恍神發呆打哈欠玩手機上網的打發時間啦!!!

 

 

等到老公再回來跟我會合已經是傍晚六點囉,我們慢慢走回台北火車站裡,

 

巨大的聖誕樹在車站大廳中,濃濃的過節氣氛讓人心頭好暖....

 

2014-12-23 18.24.26  

 

 

在火車站的樓上吃完晚餐,2個人放鬆地等車,放鬆地坐上回台中的自強號,

 

在車上聊著以前在交往時到台北玩的回憶,在淡水,在車站地下街,到處都新鮮,

 

今天的步伐太快了,改天還要再來一趟;為了彼此。

 

 

 

台北半日行,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