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85.JPG 

各位叔叔阿姨大家新年好,新年恭喜發大財唷!!

 

 

 

----

 

大家好呀,今天是過完年後第二天的上班日啦,在這裡跟大家拜個晚年,祝大家新的一年萬事如意、身體健康!

 

話說過年前因為本人在下我破病二個星期,外加一堆工作纏身,所以部落格被我荒廢好久囉,

再回來寫網誌已經是過完年啦,不過我也趁今年過年好好的休息一下,吃飽睡睡飽吃,哈哈!

不知道大家過年有沒有出去走走踏踏青呢?

 

因為今年過年前工作太多,加上過年假期只有六天,扣掉要回彰化過年的二天及我要回娘家一天,

算一算只剩三天假期啦,又擔心出遊人潮及車潮,所以今年我們就沒計畫出遊,因為:

除夕回彰化和阿公阿嬤吃年夜飯初一到鹿港天后宮上香祈福初二回娘家和大家吃吃喝喝

初三就趴到自然醒,在家當了一天的母豬啦~~~四天的神豬之旅真是太驚人了,所以初四決定出去走走!

 

IMG_4959.JPG 

這是後龍半天寮濱海休閒文化園區,這裡有另一個名字叫『好望角

 

其實我們本來是要去大湖採草莓的,不過聽廣播說大湖塞車,姐夫車子一轉就從苗栗殺到後龍了...XD

害我暈車...(其實是胃不舒服,一直到昨天頭都還在暈只好去看醫生...

 

雖然我人不舒服,但一下車看到這麼大根的風力發電風車也覺得很壯觀呀!

IMG_4972.JPG

佇立在山頭的風車,感覺好壯闊

IMG_4957.JPG 

遠方海邊的風車立在海線鐵道旁

 

這天天氣超好,來好望角的人也很多,風有點大,所以還是有點涼意

IMG_4977.JPG 

小小喵硬是要坐停在一旁的爬山虎,穿著她姑姑的外套看起來有點好笑~

 

後來一群人又發神經的說要回大湖採草莓,暈車的我真的是欲哭無淚...

所以我們又殺回苗栗大湖了!

結果從快速道路下大湖後竟一堆草莓園都說不給採,因為人潮太多草莓被採光啦!

失望之餘,我看到了.....

IMG_4979.JPG

櫻花已經悄悄開了!

IMG_4981.JPG

粉嫰的花朵讓人心情大好,雖然當下沒草莓可以採有點sad,但看到這嬌柔的花讓人釋懷了...

IMG_4983.JPG 

忍不住幫櫻花喬個pose....

 

 

後來沿著台3線回家的路上,我們看到還有好多遊客在採草莓,小朋友們也吵著要採,

趁著下午天色還亮,就給他們去採個一些回家吧...

 

IMG_4985.JPG

因為草莓都入我們的肚子了,所以就放一下這張小小喵VS草莓的照片囉~~~

 

雖然這次出遊我一共吐了四次回家不醒人事,但,看到美美的花和風景,也塞到車了,也擠到人了,

哈哈,今年過年也算是很好玩又很順利唷!

相信新的一年會很讚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