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069.JPG 

封面故事:像成吉思汗一樣征戰天下的父親們,父親節快樂!!

 

 

 

----

 

是說....我的封面故事開頭文這梗寫得還不錯吧....

老實說這篇食記是極極極極短篇,因為本人在下我根本沒拍到啥照片耶,

因為昨天用餐時客人好多,實在不太方便拍照,再者,我又得顧著好吵的四個小人兒,

整個餐廳都快掀屋頂了耶我的媽啊...

IMG_3071.JPG 

 

 

之前聽過小姑說小肥牛不錯吃等等的,這次父親節她就訂這裡,給家人們吃不一樣的火鍋,

真的很拍勢,我沒拍到美食,因為我一整個忙著涮肉給公公還有我老公吃,唉,

顧吃還得顧小朋友,真的沒拍什麼照啊,所以我就說這篇很虛嘛....

 

不過還是小小介紹一下,我們是點鴛鴦鍋,就是一邊是辣的,一邊沒辣,

至於食材都是以單點為主,並不像一般外面的吃到飽火鍋店是以人頭計算的唷,

我們點了豬肉和羊肉各1,菇類x2,青菜綜合盤x2,大腸,鴨血x2,油條x2,蝦x1

說到羊肉,我忘了好像是xx羊(單價是180),那個羊肉真的....好脆啊!!!

為什麼脆呢,好像是有筋之類的,超超超建議有老人家不適合這個....

如果要涮,我建議等肉變粉紅就趕快撈起來吃吧,涮個5秒就夠了,這樣比較不硬哦!

 

然後再說一下,他們家一上桌的湯頭是用來涮食材的,不建議喝哦...

等到之後加湯時的湯才是加清湯,不然.....大家可能會很渴~~

那個油條必點啊,下湯汁三秒鐘就ok,油條會吸飽湯,整個超對味的...

 

他們家麻辣鍋底的湯有好多辛辣香料,有咖哩的香和辣椒的麻香,還不錯,

不過我個人比較怕花椒啦,味道有點重,吃到後來我會有點反胃,只好乖乖喝清湯底的...

(泰國菜不愛香茅,蒙古鍋不愛花椒,我看我真的是....

 

對了,他們家的酸梅湯很好喝,我們連點了二壺,飯後還有甜點唷,是紅棗白木耳湯,也好喝!

IMG_3067.JPG 

放上一張杯盤狼藉的圖片,就可以知道戰況了吧...加上動來動去的小朋友們,深怕被桌上的火鍋燙到,

我真的全程都只能戰戰競競的啊~~

幸好家人吃得很對味,餐後還可以將鍋底打包回家,這二天就可以延續這湯底美味囉~~~

 

 

 

------

 

IMG_2903.JPG 

 

結婚已經快要十年了,記得還沒嫁人的時候,爸爸對我而言總是冷淡的,很難接近的,

可是到後來這些年,我慢慢記得他的生日,慢慢細心地計畫要怎麼表達我的心意,

以前不敢面對他的冷淡,總是把禮物或紅包塞給媽媽,請媽媽轉給爸爸,即使回家爸爸就坐在那,

我還是沒什麼勇氣去和他聊個二句話,甚至面對他看到禮物或紅包時婉拒的表情,

但....我也總想要看到他突然有一天收下我禮物時的笑容啊!

 

 

今天上班的途中,突然好有感觸

感觸的是,我花了好多時間,讓自己有勇氣去表達對爸爸的關心和愛,

然而,我弟依然故我,他還沒覺悟

他的人生還很長嗎?也許吧....

我只是慶幸自已在當下知道珍惜自己所擁有的,慶幸自己能夠,也勇於愛著我的親人,

至於我弟,當他像我一樣得花好多年的時間才懂這個道理時,他一點也沒有比較聰明....

而且,父母有多少時間可以等待呢?

 

 

 

爸爸,我愛你,父親節快樂!

老公,我愛你,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