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496.JPG 

 

 

上個星期日天氣超好,碰巧喵爸的舅舅和舅媽造訪我們家,

婆婆便提議去附近的花卉農場走走,於是我的相機又有為大家服務的機會囉!

 

IMG_0466.JPG

 

首先就是貴三三的一盆蘭花唷,它叫萬代蘭,就像在疊積木一樣一直往上生長,

這株要價一萬二唷,花大的跟我的臉差不多啦~~~

 

裡面的花大部份都是以蘭花為主,像常見的蝴蝶蘭,嘉德麗亞蘭等等,拍得我好high啊,

照片實在太多了,我就用剪貼方式放上部份蘭花唷~~

 

紅色系蘭(應多為蝴蝶蘭)

紅.jpg

 

 

橘紅色系蘭(右下角那紅色的蘭花超美的...可惜好難照...orz)

美.jpg

 

 

斑紋系蘭(右邊上下都是萬代蘭唷,顏色不一樣呢)

紋.jpg

 

 

黃色系蘭(第一張有沒有覺得超像血管密佈啊~~下面的超粉超美的)

黃.jpg

 

 

百花齊放~(店家設計的,超大氣,數大便是美呢!)

群.jpg 

 

 

裡頭的蘭花應該有數十種之多吧,讓人眼花撩亂,

我看好多人都是手裡拿著一盆,走著走著又拿了一盆,最後要用推車放著...

而舅舅和舅媽也是...

IMG_0525.JPG

呵呵~~~是不是真的讓人會愛不釋手呢?

就像在海邊撿石頭一樣,找到了一顆美石後,再走個幾步,

腳下似乎又看到一顆又一顆比手中的石頭還要更美的石頭了....

IMG_0526.JPG 

 

 

 

由於當天急急忙忙出門,人妻人母的我趕著帶小小喵的東西也沒來得及化妝,

披頭散髮+氣色很差的和蘭花也來了張合照啊~~~

 

IMG_0535.JPG

 

喵爸也入鏡囉~~被我偷拍了....

 

IMG_0552.JPG

 

然後,二隻小喵也來搞笑...

IMG_0544.JPG

 

哈哈...二個人不知道在做啥啦~~~

 

 

IMG_0540.JPG

還蠻喜歡上面這張的fu...後面的花好美唷,小小喵也好可愛~

 

以上,和大家分享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