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家小喵的生日唷,星期六那天有帶了蛋糕回娘家跟家人同樂,

那天沒帶相機回去,好可惜,重點是小小喵狂吹小喵的蠟燭啦,

超好笑!

 

原本預計今天晚上要買蛋糕跟公公婆婆一起慶祝的,

(因為小喵今天明天要考期末考啦~~~)

結果,昨天我媽跟我爸和我老妹竟然買了一個蛋糕來我家同樂,

是怎樣啦~~~吼,這家子真會給我”突襲”啊!

然後我們家小喵就閃過了要去K書的任務,把今天的考試給拋在蛋糕後了...

一陣手忙腳亂下,大家就吃吃蛋糕喝喝薑茶的渡過冷死人的晚上...

(我壓根又忘了要照相,嗚~~~)

 

在這裡補上今年元旦陪婆婆回彰化娘家時,

我們去彰化南郭國小閒晃時拍的一些照片囉~

喵1 

姐妹倆

喵2 

 

再來一張囉~

 

 

最後還是祝我家小喵生日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