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二....本人在中午回家吃飯的途中被車車kiss啦....

其實那天本來是要回我外婆家吃飯,可是婆婆說家裡菜很多,叫我拿一些給我外婆煮,
於是我就回家....結果某白痴車輛要右轉不好好右轉,竟然繞了好大圈才突然右轉跑到我這個車道來撞我...
當下我想說:完了...這下子閃也來不及了....
雖然我騎機車往右偏,但還是沒辦法...他車子還是朝著我撞了過來...
結果我就被撞到啦....orz
唉唉....那時候整個人是頭暈眼花的....右大腿超痛...整個腫起來...左小腿也腫...屁屁也好痛....
被撞倒後我忍著痛爬起來,對方下車也是超傻眼...問我有沒有怎麼樣....靠...沒怎樣才奇怪...
他一下車我就先罵:你到底會不會開車啊?都讓你了你還開過來撞我!!!叫警察啦!!!
後來警察來,叫救護車把我送去大甲光田....我爸跟我去...
生平第一次坐救護車,碼的...超難坐...(我爸是超難坐...我是超難躺....)
那個駕駛開超快....我躺在擔架上都快滾出去...旁邊又沒把手把弄起來我根本就沒辦法扶...
就這樣一路....在我的右手死命抓著擔架邊到了光田....我的目光就只有我爸狂抖的腿上....orz

到光田...又是超白痴事件...
進急診室,護士只叫我把褲子脫掉...將我的右大腿擦上優碘....然後就幫我蓋上被子...?
之後急診醫生進來說:小姐,因為妳是自已"走"上救護車擔架,而且大腿骨很大支,如果斷掉的話妳一定是沒辦法走的...
所以不用照x光....
我:......可是我有跌坐在地上耶....屁屁的骨頭不知道有沒有裂掉....?
醫生:哦....如果有裂掉過一陣子它會自己長回去....所以就不用照x光了....
然後醫生就走人....我也被推出急診處置室....護士就拿了一張紙叫我爸去領止痛藥然後可以滾蛋回家了....
我跟我爸都超傻眼的...
我爸就跟護士說我應該要照x光....
之後就看到護士一眼不屑的表情去跟醫生說...
結果就看到醫生表情也很不耐煩的說:啊剛才在裡面跟她說那麼多她是聽不懂哦...算了算了,要照就開給她照啦...
然後護士就叫我們去照x光....結果也只有照右大腿而己....骨盆也沒照...= =|||
照完後我就跟護士說要開診斷証明....結果更誇張...上面只寫右大腿挫傷.,...
真的很爛耶....我的左小腿黑青又腫...屁屁也挫傷都沒寫....
超想罵國罵的....爛爛爛!

車禍隔天整個人超痛的....二支手臂都痛...屁屁也痛...整個腰超痠的....唉~~~
後來聽家人說撞我的對方是74年次的,高雄人...在友達上班...
當下我就覺得,他該不會是放無薪假沒事去亂跑找不到路才撞到我的吧...
(因為他說他是在看另一個路口有沒有車才沒發現我....發現他自己走錯路時才急轉彎撞到我....orz)

總之就是一整個無言啦....在家裡休養好多天....唉
我的愛車也爛了....唉....


上星期六實在是腰痠到不行.就去另一家醫院照x光....
結果更誇張.,那個醫生先是叫我抬腳,然後直接拿我"去年"照的片子出來看,
跟我說:小姐妳的腰應該是沒問題....吃止痛藥跟做復健就好了...
然後護士就開藥單跟復健卡給我耶....?!
我說:我是要照x光...來確認我的骨盆的骨頭是ok的....
醫生就說:就跟妳說沒事了妳還要照....唉...算了...妳要照就照...(然後又狂碎碎唸)
照完以後醫生瞄了一眼片子,然後跟我說:當醫生沒尊嚴啦....病患都不把醫生的話當話啦...就跟妳說沒事妳很不相信耶...
喂....說得好像我瞧不起他的專業似的...我只是求個心安啊...碼的....
而且我看他也沒很認真在看我的x光片....然後就一直唸說女生的子宮跟卵巢都在那裡還一直要照x光...
吼....我要不是被車撞到又腰很痛我也不想去照啊....
連續被二家爛醫院的爛醫生看診...我也很氣耶....超爛超機車的....

現在大腿還是黑青一片....小腿的黑青比較好一點了....走樓梯左小腿會痛...每天都要到中醫報到...
整個人都是中藥味....唉....

車車昨天去牽回家了...整台的殼都換掉,連龍頭也換了...(因為怕騎起來會歪一邊)
現在騎車都超怕的....尤其是路口....很怕白目的車子....>_<


大家騎車車要小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