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97.JPG 

封面故事:這亂七八糟的是什麼東西來著的啊~~~

 

 

----

 

之前在美女蘇菲部落格發起的包包突擊文經過許多格友接力後在前陣子告一段落,

不過當初也有報名的我似乎在格友的傳遞下被遺忘啦,(真傷心...)

今天一早到辦公室時才突然想到上次蘇菲美女仍然鼓勵我發這篇文,

所以在毫無準備下,我就將包包裡的所有家當都掏了出來,開始跟大家介紹我的包囉~~

(其實早上在拍照時同事還來關心:為啥要把所有家當都拿出來拍照啊???)

 

 

IMG_3698.JPG 

相信有爬過我部落格的人都對這咖包不陌生了

這咖包包是去年年底入手的粉藕色珠光心鑽包,以及皮夾組

相關文在此:http://oik012.pixnet.net/blog/post/30114624

今年春末之後它就開始陪伴我的上班生活,同事也覺得這個包很適合OL啦!

IMG_3701.JPG

很喜歡這個長夾,尤其是那個拉鍊頭,超閃亮的啦!(我承認我是幼稚鬼...)

IMG_3702.JPG 

包包裡放著一些卡片和證件,忘了把我的OK繃拿出來拍照,我是個會隨身帶OK繃的人,

從以前就這樣了,現在有了小朋友,出門在外真的以防不時之需啊 !

(要是走路鞋子磨腳時也很方便唷!)

 

 

然後,就要來介紹我包包裡的東西啦!

IMG_3697.JPG 

這個是從包包裡將所有東西拿出來的總圖啦,很簡單,因為我不喜歡帶太多東西出門上班

IMG_3703.JPG 

這是我的手機,跟著我征戰三年半了(懷老二時買的....)還很好用唷,超耐用的手機啦!

我的手機平均都用超過三年耶,上一支用了四年半...是因為整個螢幕變藍色的才換的,

其實還可以撥接電話,但缺點是不知道是誰打來的,更別提看未接來電,

要不是修螢幕不划算,我應該還是會修一修繼續用吧....

通訊行的老闆娘說要是大家都跟我一樣,那賣手機的都倒店啦!!!

IMG_3705.JPG 

接下來是包包組

最左邊的那個包是裝衛生紙和個人衛生用品的啦,是上次去嘉義玩時在觀光夜市買的,夾層好幾個,蠻方便的

中間的紅底白點拉鍊包是我的心頭好,因為如果只是到附近買點東西什麼的,不想帶大包包時,就非它不可啦,

尤其大小剛好可以放卡片和對折的鈔票,所以算是另類的輕便手拿包(?)

至於最右邊那個有點原住民風味的小零錢包是好多年前在淡水漁人碼頭附近買的,是真皮的,很耐用,

大小零錢都歸它管囉!

IMG_3704.JPG 

然後target黑人頭小零錢包是我拿來放鑰匙的啦,不然鑰匙會刮壞包包裡的其它東西說....

還有我的2G隨身碟

 

包包就醬子簡單,我也不知道我那時候為什麼要加入包包突擊連線文耶,

這麼簡單的包還要跟大家分享真是有夠厚臉皮的啦!

 

 

所以趕快來介紹我的化妝包,免得被你們丟雞蛋......說我是來騙吃騙喝的啦!!

IMG_3710.JPG 

這個是我的化妝包和內容物唷!

化妝包是雅詩蘭黛的,之前有寫過文介紹:http://oik012.pixnet.net/blog/post/29020739

 

因為我很容易流汗,所以我的底妝都以簡單為主

22.jpg 

目前常使用的是雅芳的陽光美人防曬隔離液,如果在家裡的話會使用SKIN79的金瓶BB霜,

這二個都是有防曬功能的,只是陽光美人系數比較高,我都是帶著外出(SKIN79瓶身太肥了)

然後粉底及腮紅目前使用的也是雅芳的

我對化妝品第一個要求當然是不過敏不長痘痘粉刺,然後適合自己的膚質及膚色

(曾買過專櫃品牌的粉餅,結果難用的要死又狂長粉刺,整個束之高閣.....)

畢竟天天要防曬又天天接觸,總也要找個適合自己的產品吧,價錢也合理的當然是首選囉!

IMG_3715.JPG 

然後彩妝的部份,我主要還是以影眼和眼線為主,睫毛膏偶爾才上

11.jpg 

MAC這塊眼影的顯色度不錯,壓一層就很有效果了,但很會飛粉是困擾之一啊!

看在它是大地色系的份上,我的化妝包裡就放著它,打亮眼睛這件事就交給它了!

IMG_2038.JPG IMG_2039.JPG

眼線筆目前愛用是之前介紹過的雅詩蘭黛黑色眼線筆,雖然小小會暈,但是還可以接受囉 !

然後我上班不太擦口紅,可能是因為唇色比較深的關係,所以我都是擦護唇膏比較多,

再擦上Dior的唇蜜

IMG_2158.JPG 

我喜歡唇部有點水嫰的亮澤感,但不是油膩的樣子唷,所以都擦很薄啦!

 

 

好啦,很簡單的包包分享文,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覺得我的包很普通啊?唉...真是野人獻曝啊!

謝謝大家的觀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